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8 臺中銀星閃亮尋夢聖誕



今年臺中市政府特別在市府廣場前佈置了銀色聖誕樹。
舉辦了名叫"2008 臺中銀星閃亮尋夢聖誕"的活動。
除了有銀色聖誕樹之外,當然還有應景的薑餅屋唷~
_DSC6064
↑我一直想知道,薑餅屋後來會拿來吃嗎?

而且銀色聖誕樹下還有免費的旋轉木馬耶!
_DSC6073
↑排隊的人超多的,而且還說盡量提供給小朋友坐,嗯~以後可以帶寶寶們來這玩!

一般情況下我們並不會特地到臺中市政府,除了有舉辦活動之外,另外女王也沒有來過臺中市政府,因此我趁這次活動帶女王一起來臺中市政府走走。
_DSC6061
↑還真是人山人海呀~

_DSC6068
↑晚上的臺中市政府還別有一番風味耶!

_DSC6070
↑除了帶女王來玩之外,還有我的媽媽跟妹妹唷!

_DSC6074
↑我們也來架一個聖誕樹吧!

_DSC6076
↑以後我們的寶寶們也能坐在後面的旋轉木馬上唷!

目前女王肚子中的兩位寶寶們,就是今年我們夫妻倆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在此也祝各位看官們 Merry Christmas & Happy 2009 New Year~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有朋自香港來



認識 Doris 是在讀書的時候,當時我唸國立勤益技術學院 (後來升格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的二專。
應該是在 1997 年或是 1998 年時認識的,哇~距今已經認識十年了耶!
那時候剛好流行 ICQ (就是 I seek you 的諧音,中文意思就是我尋找你),而我當時的想法只是想利用 ICQ 來認識一些國外朋友以提昇自己的英文能力 (真的啦~雖然到現在英文也沒進步多少!>_<),ICQ 在尋找對象時,可以設定查詢條件,當時我設定的條件是 Sex:Female、Language:English、Chinese 等。(有沒有設定年齡我忘了)
當年的 ICQ 只有提供文字交談而已,不像現在視訊、語音都已經是基本功能了,但這對英文不好的我來說,剛好有些緩衝時間可以查字典來回答對方。(什麼?看官們,你說為什麼我沒有解釋為什麼對象只找女生嗎?唉~這個問題很簡單呀!找妹妹們聊比較有得聊呀!)
我的網友有來自香港、日本以及加拿大 (哈哈~我也不是很貪心之人,只有交幾位網友而已),而 Doris 就是來自香港的網友,也是我認識最久的網友唷,當然也是在 ICQ 上僅存的一位網友,其他都已經沒有聯絡了~

在認識多年之後,剛好我的中國信託信用卡紅利點數可以兌換香港免費來回機票,於是這趟香港行就成行了,我後來跟女王在 2006 年 12 月 30 日出發前往香港,除了帶女王去香港玩之外,也順便見一見從未見過面的網友 Doris。
我們當時剛好趁元旦連續假期,到香港玩四天,而香港的行程也是請 Doris 幫我們規劃的,四天的行程非常豐富好玩唷~

第一天我們到環球嘉年華,而我們也只有在這個地方有合照,所以趕快來看一下我的網友 Doris 跟她的男朋友 Vincent 吧!
P1000075
↑這張可是在 2006 年 12 月 30 日拍攝紀念的唷~距今已經兩年了!

P1000113
↑這是 Doris & Vincent 和貝克漢的合照唷~哈哈,那是蠟像啦!因為我們後來到了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裡面可是很多名人的蠟像唷!

看完以前的照片,交待認識 Doris 的來龍去脈過後,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時間飛逝,其實 Doris 因為先前當空姐的關係,也經常來到台灣,只不過她來到台灣的時間我都在上班,也不方便到台北去找她。
直到最近她又要來到台灣,我特地請她到台中一遊,讓我盡一盡地主之誼。
於是 2008 年 12 月 06 日有朋自香港來囉~
_DSC6050
↑我特地邀請他們到家裡坐坐,另外請 Mickey 合照是因為 Mickey 當初是我們到香港的環球嘉年華遊玩時,所得到的獎品,對我們四個人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唷!

_DSC6051
↑四個人一點兒也沒有變吧!只有女王身懷六甲了!d^_^b

_DSC6055
↑以前還沒有台灣高鐵時,確實要請他們來比較不方便,但現在有了台灣高鐵之後,從台北到台中來玩已經很方便了。

_DSC6058
↑他們臨去前,我還送他們太陽堂餅店的太陽餅以及俊美食品的鳳梨酥唷!兩樣可都是台中市的名產呀!

_DSC6059
↑我也跟 Doris 來留念一下吧~

_DSC6060
↑最後衷心祝 Doris & Vincent 能早日修成正果唷~

而我們也答應 Doris & Vineent,當寶寶們出生之後,再找時間到香港去找他們玩。
寶寶們,您們可要平安健康地快快長大,以後我們再到香港去找 Doris 阿姨跟 Vincent 叔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