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高美濕地



IMG_4548

2014 年 05 月 25 日星期日這一天帶著女王、奕宏跟俐妘往臺中港方向前進,準備來去高美濕地走一走。
聽說在高美濕地這邊新蓋了一座木棧道,加上我們一家子也很久沒到高美濕地了,就想說來去看看!
不過,下午兩三點到高美濕地還太熱,於是我就建議先到高美濕地附近的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逛一逛。
印象中好像還沒帶奕宏跟俐妘來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從家裡前往大約要四十分鐘到一小時以內左右的車程才可以抵達。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IMG_4517
↑我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找了一處窗景,幫我們家可愛的俐妘拍一張個人照。

IMG_4520
↑感覺還蠻淑女的。(謎之音:雖然平常很粗魯…囧rz…)

IMG_4526
↑接著我發現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這裡有一座特別造型的椅子,就讓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坐在椅子上幫他們拍一張合照。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這裡有很多藝術品,不過好像不能攝影,所以就請各位看官們自行前往欣賞囉~
我們大約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逛到四點多左右,就離開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高美濕地前進。
大約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抵達高美濕地了。

IMG_4552
↑沒想到還蠻多遊客來高美濕地玩的,請原諒我並沒有記錄太多木棧道的畫面,不過可以從這一張畫面中看到木棧道的一部份。

IMG_4554
↑最主要建置木棧道是為了要保護全臺數量稀少的雲林莞草啦~

IMG_4527
↑在走了長長的木棧道之後,我們總算來到了濕地,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馬上就開始玩土了起來~

IMG_4528
↑不知道俐妘正在蓋什麼?

IMG_4529
↑接著又挖呀挖的!

IMG_4531
↑奕宏則是跟女王在一旁找小生物。

IMG_4532
↑奕宏不知道發現了什麼?

IMG_4535
↑俐妘則是還在挖、挖、挖~

IMG_4540
↑女王跟奕宏還是在找東西。

IMG_4544
↑奕宏不知道在看什麼?

IMG_4547
↑他好像發現了什麼東西唷~d^_^b

IMG_4551
↑我則是趁空檔拍一下全家福,噗…不過是只有我們一家子的腳丫!哈…這看得出是我們一家子的腳丫嗎?d^_^b

我們在高美濕地玩到太陽快下山就準備離開了。
下一次有機會再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來玩,而且我也要找機會來木棧道這邊拍攝夕陽看看,應該會很漂亮吧!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