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Jerry ❤ Claire 的自助婚紗攝影



有什麼機會可以幫同一位朋友拍自助婚紗拍兩次的?只能說這位朋友太愛拍了!
只不過,影中人換了,所以嚴格來說應該也只能算拍一次而已…囧rz…
最近,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 Jerry Lin 邀請我再加上鐘啟銘羅倫斯等兩位好友,總共三位幫他拍婚紗照
拍攝日期是 2014 年 09 月 27 日星期六,拍攝地點是在 Jerry Lin 位於臺中市北屯區的家。
首先我們先拍室內的場景,這時候當然就要拿出閃光燈來補光了。
為了這次的拍攝活動,Jerry Lin 自己準備了好幾套的婚紗喔!

_DSC3033
↑一開始我們先在客廳的沙發區拍攝,相當登對的 Jerry LinClaire Lin

_DSC3037
↑免不了要深情對望一下。

_DSC3038
↑再來我們把沙發移走,利用客廳的這一面窗光來拍攝,感覺也很棒。

_DSC3042
↑男的帥、女的美,只不過這一張 Jerry Lin 好像有點小腹喔~^_^

_DSC3044
Jerry Lin 又換了一套西裝,有沒有新郎比新娘服裝還多的八卦呀?

_DSC3048
↑幫 Jerry Lin 拍一張個人照,怎麼覺得看起來好像是競選照呀!^_^

_DSC3049
↑當然美麗的新娘 Claire Lin 也要來一張個人照囉!

_DSC3051
↑緊接著幫他們拍一些親密的照片。

_DSC3052
↑再次地深情對望。

_DSC3058
↑偶爾女生也要主動一點。

_DSC3060
↑獻上熱情的一吻。

_DSC3064
↑接著我們換了一個場景,而新娘 Claire Lin 也換了另外一套服裝。

_DSC3066
↑前面拍的作品 Jerry LinClaire Lin 都太正式了,我們趕緊請他們放輕鬆一點。

_DSC3068
↑這一張看起來 Jerry LinClaire Lin 還蠻有夫妻臉的嘛!

_DSC3070
↑走~邁向幸福!

_DSC3071
↑Let's GO~

_DSC3073
↑沒想到 Jerry Lin 也是彈琴 (情) 高手!

_DSC3075
↑看那 Jerry LinClaire Lin 深情地演唱著動人的情歌。

這時我們室內的景也拍得差不多了,由於時間有限,我們要把握在太陽下山前多拍攝一些室外的景。

_DSC3088
Jerry Lin 社區的這座大門看起來金碧輝煌還蠻氣派的,所以在這裡當然也要來拍一張留作紀念。

_DSC3090
↑望向未來!

_DSC3091
↑牽手一輩子。

_DSC3093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有看過新郎自己當攝影師拍照的嗎?哈…接下來因為我回到室內去拿閃光燈,這幾張 Claire Lin 的獨照均是由 Jerry Lin 拍的唷!

_DSC3094
↑水汪汪大眼睛的 Claire Lin

_DSC3095
↑好一朵美麗的新娘花~

_DSC3100
↑為了這次的拍攝我們還準備了一些小道具,氣球讓 Claire Lin 拿著真可愛。

_DSC3104
↑再來我使用閃光燈Jerry LinClaire Lin 拍攝,使用閃光燈的質感會比較好。

_DSC3105
↑再來一張。

等到天色都暗了之後我們又回到了室內拍攝。

_DSC3118
Jerry Lin 家裡這裡的車道還蠻有特色,我們就直接在車道這邊拍,話說你們兩位會不會太嚴肅了一點呀?

_DSC3119
↑果然還是要活潑一點才有 Jerry Lin 的風格!

因為我們今天總共有三位攝影師一起拍攝,所以每一位攝影師都各自拍了一部份,上述就是我這一次拍攝的作品了。
拍到這時候時間已經有點晚,至此我們就結束今天的自助婚紗攝影。
能幫 Jerry Lin 拍自助婚紗攝影真得很開心,大夥們也都玩得很愉快!
接下來就等待 Jerry Lin 婚禮的到來,也先祝福 Jerry LinClaire Lin 瓜瓞延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