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椅背上



_DSC3299

其實生活中只要陪伴小朋友玩一點點小遊戲,他們就會玩得很開心了~d^_^b

這天,我們父子三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 (女王常說我們是電視爸爸跟電視兒童…囧rz…),奕宏跟俐妘忽然跑到我的身後。
我就不經意地把奕宏跟俐妘抱起來坐在沙發的椅背上。
沒想到…

_DSC3286
↑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笑得那麼開心。

_DSC3290
↑有那麼好玩嗎?讓你們兄妹倆笑得那麼開心…囧rz…

_DSC3294
↑俐妘妳也太誇張了吧?笑得嘴巴張那麼大…囧rz…

_DSC3295
↑奕宏你的表情也很滑稽…囧rz…

_DSC3297
↑可能是因為他們兄妹倆沒有辦法自己坐到沙發的椅背上,所以當我第一次把他們兄妹倆抱起來坐在沙發的椅背上時,才會玩得那麼地開心。d^_^b

有時候奕宏跟俐妘在家裡常常會有一些喜、怒、哀、樂的表情跟動作。
只是我這個做老爸的懶得拿重重的 Nikon D300 數位單眼相機加鏡頭一直拍他們就是了…囧rz…
如果這時候有個輕便的隨身相機該有多好?
女王妳說是吧?d^_^b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安由❤慧容



_DSC2902

2011 年 03 月 18 日星期五這一天晚上我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去參加"王安由""何慧容"的婚禮。
"王安由"的媽媽我要叫阿姨,是我媽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阿姨家住在臺中市太平區,我在國立勤益技術學院 (現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唸書時,第一年就是住在阿姨家。
阿姨家的小孩,"王安平""王安由""王安琪"我也是從小認識到大的。
老大"王安平"多年前已經結婚,這一次輪到老二"王安由"了!

由於婚禮宴客的時間是在星期五晚上,我爸跟我媽他們白天上班,不方便從臺北老家趕到臺中市太平區來參加婚禮。
所以我們就負責代表參加。d^_^b

宴客地點是選在"招待所美食餐廳",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家裡前往"招待所美食餐廳"大概只要廿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不過,我覺得如果各位看官們家裡有年紀很小的小朋友要一同前往參加喜宴的話,建議到達的時間不要太早。
最好是餐廳上第一道菜的時候到達比較好。
因為我自身的經驗是,臺灣人通常不會按照喜帖上的開桌時間開桌,一般正常的話都會慢個半個小時左右才開桌。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這半個小時的空檔常常就到達小朋友能夠忍耐乖乖坐在椅子上的極限了。
後果可能就是後面幾道菜常常要跟小朋友耗而無法享受美食。
所以我還是建議要帶小朋友一同參加喜宴的看官們,等到開桌之後再到吧…囧rz…

_DSC2884
↑在開桌之前喝果汁充腹的俐妘。

_DSC2885
↑奕宏在喝著果汁。

_DSC2894
↑這時,奕宏看到餐廳中有氣球,所以在跟女王說氣球在哪裡。

_DSC2895
↑母子倆還在專注地看氣球…d^_^b

_DSC2897
↑俐妘也在看到底媽媽跟哥哥在看什麼?

_DSC2898
↑接著奕宏又繼續喝果汁了。

由於當天要忙著照顧奕宏跟俐妘,我就沒有多拍了。
接下來的照片則是當天的攝影師,也就是新郎"王安由"的哥哥"王安平"拍攝的。
來看看"王安平"拍的作品吧!d^_^b

IMG_4373
↑奕宏跟俐妘正在看女王倒果汁到喝水杯中。

IMG_4378
↑來~看攝影師,YA!

IMG_4385
↑奕宏還在喝果汁…囧rz…

IMG_4402
↑攝影師來拍我們家的小美女-俐妘了!d^_^b

IMG_4546
↑奕宏好開心唷~d^_^b

IMG_4574
↑奕宏跟俐妘比起來,俐妘比較怕生。我勸說了俐妘好久,跟俐妘說"王安琪"阿姨要帶她去看新娘子,她才肯讓"王安琪"阿姨抱的唷!很不容易呢…囧rz…

IMG_4578
↑俐妘妳跟新娘子拍照的表情怎麼還是那麼嚴肅呀?

IMG_4581
↑倒是奕宏大方許多,一下子就讓新娘子抱著。只是…奕宏你這樣會不會太容易被陌生人拐走呀?囧rz…

IMG_4582
↑開心的奕宏跟新娘子。

IMG_4585
↑連其他賓客也抵擋不住奕宏帥氣的魅力,相繼跑過來抱奕宏唷!嗯…奕宏你這樣很容易誘拐正妹耶!

IMG_4587
↑俐妘就含蓄許多了,除了剛剛短暫地讓"王安琪"抱著之外,馬上就回到我的懷抱。

IMG_4649
↑最後我們在離開之前,當然不免俗地要跟新郎、新娘拍一張合照囉!祝"安由""慧容""早生貴子"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囉~d^_^b

那麼,"王安琪"~什麼時候輪到妳呀?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