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開箱】Combi 優質三階訓練便器



_DSC6531

現在一些嬰童用品廠商開發了各式各樣、包羅萬象的嬰童用品,讓父母親心甘情願的掏出小朋友來消費!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Orz..

為了要訓練奕宏跟俐妘上廁所,我特地上網到網路拍賣找相關的嬰兒用品。
找到了今天要開箱跟各位看官們分享的-Combi 優質三階訓練便器(只是不知道,沒有這個訓練便器,寶寶就不會便便了嗎?那我們都是怎麼長大的?)
當然在購買前,我跟女王也有到實體店面參考樣品,也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意見,後來決定購買這一款。(市面上還有其它品牌跟款式)
總共是花了 NT$1,068 (嗚~小朋友~),唉~還是來看開箱吧!>"<

_DSC6564
↑箱子的側面,可以看到產品的一些畫面跟簡介。

_DSC6565
↑箱子的一面,寫得是四種功能的說明,只不過是日文版。

_DSC6566
↑另外一面,一樣是四種功能的說明,但是是看得懂的中文版了。

_DSC6568
↑箱子的上面,產品畫面看起來蠻有質感的,只是用來裝便便需要很好的質感嗎?Orz..

_DSC6570
↑開箱囉~裡面並沒有保麗龍保護,只有四個角落使用厚紙板固定。

_DSC6571
↑取出來之後,產品用塑膠套裝著。

_DSC6573
↑另外一側可以看到產品說明書。

_DSC6574
↑上方則可以看到有個蓋子。

_DSC6575
↑攤開之後可以看到手柄、產品說明書、舒適座墊、蓋子、便器主體以及標籤。

_DSC6576
↑將將將將~組裝一點都不難,所以很快我就組裝好了!看起來很棒吧?連我都想坐看看!>"<

_DSC6578
↑不過,這是要給奕宏跟俐妘使用的,還是請奕宏自己來坐看看吧!

_DSC6579
↑奕宏好坐嗎?有沒有想要便便的感覺呢?因為奕宏還沒有辦法自己坐著,所以後方必須有人扶著他。

_DSC6581
↑接下來換俐妘坐看看,俐妘比較厲害,已經不用別人扶著,可以自己坐著囉~

_DSC6582
↑俐妘怎樣?好坐嗎?有沒有想要便便的感覺呢?看俐妘發呆的表情,該不會已經在..Orz..

Combi 優質三階訓練便器外盒上的說明,可以使用到 24 個月 (亦即兩年),天知道能不能用到那麼久?
有興趣知道的看官們,記得兩年後回來看看奕宏跟俐妘是不是還在使用唷~

_DSC6508
↑最近俐妘的姨媽,就是我的阿姨幫俐妘買了一些可愛的髮夾,阿姨她說要把俐妘打扮成"超かわいいです"的美少女 (雖然俐妘現在已經是"超かわいいです"的美少女了),並且要幫俐妘把頭髮留長唷~

_DSC6510
↑我是不是很可愛呀?♥~

_DSC6513
↑當然奕宏也是很帥啦!d^O^b

_DSC6515
↑俐妘現在的頭髮是捲髮,不知道長大之後是不是一樣是捲髮呢?關於這一點女王很擔心!>"<

_DSC6517
↑媽媽妳不用擔心啦~不管捲髮或直髮,我都是"超かわいいです"的美少女唷!

_DSC6527
↑不知道眼尖的看官們有沒有發現,奕宏跟俐妘穿的是情侶裝唷~啊~不對!是兄妹裝啦~

_DSC6531
↑奕宏跟俐妘腳丫的動作還真一致呀!

_DSC6554
↑來~看爸爸的鏡頭,奕宏跟俐妘不愧是雙胞胎兄妹,長得很像唷!

_DSC6557
↑奕宏怎麼都躺在俐妘的身上?難道奕宏這麼小就知道拍照時,身體要往後縮,臉才不會變成大餅臉嗎?真是厲害~Orz..

_DSC6560
↑開玩笑的啦~只是因為奕宏還沒有辦法自己坐著,所以必須倚靠在俐妘的身上,俐妘妳就多體諒奕宏一下吧,真是辛苦妳了!>"<

由於 H1N1 新型流感 (請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 快要進入流行高峰期。
每天電視新聞都會報導最新疫情,我跟女王都不希望奕宏跟俐妘到處趴趴走,以降低他們被傳染的機會。
再加上今天知道同學小藍的寶寶"藍云廷"染上A型流感,更讓我跟女王擔心奕宏跟俐妘的安全。
所以奕宏跟俐妘要好一陣子都不能出去玩了!
畢竟安全健康至上!

最後,祝小藍一家能夠健康平安,"藍云廷"也能早日康復!d^_^b

(P.S. 祈望神明也能保佑奕宏跟俐妘平平安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