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20120609 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



_DSC4378

在從"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返回臺中家裡之後,我就帶著女王、奕宏跟俐妘準備來去參加"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了!
因為女王之前參加了 "Facebook" 上的"龍鳳胎交誼會"社團,決定在 2012 年 06 月 09 日這一天舉辦"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
我們去年曾經參加過"龍鳳胎交誼會"舉辦的第一次聚會,當時只有不到幾對的"龍鳳胎"家庭參加而已。(請見舊文章 20111022 龍鳳胎交誼會 @ 羊世界休閒教學農場)
而 2012 年 06 月 09 日這一天舉辦的"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據女王說可是有多達四十八對的"龍鳳胎"家庭參加唷!聲勢很浩大唷~d^_^b

這次"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的地點選在位於"新竹市""巷弄田園咖啡館"
從臺中家裡出發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可以抵達。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當天可是把"巷弄田園咖啡館"整個包場呢~

我們大概在上午十一點左右抵達"巷弄田園咖啡館",接著就趕緊報到囉~

_DSC4129
↑一進入"巷弄田園咖啡館"就看到可愛的歡迎看板。

_DSC4130
↑活動地點在二樓。

_DSC4131
↑哇~已經有好多對"龍鳳胎"家庭報到了,我們也趕緊報到。d^_^b

_DSC4112
↑現場還有準備給小朋友的氣球耶!

_DSC4113
↑由於小朋友太多,家長們努力地打氣中。d^_^b

_DSC4116
↑沒多久,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也拿到他們的氣球囉!是"憤怒鳥"造型的呢~

_DSC4118
↑家長們持續努力中,要確保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一顆氣球,真是辛苦他們了。d^_^b

_DSC4134
↑我幫奕宏跟他的"憤怒鳥"氣球拍一張合照,真是靦腆的奕宏呀!

_DSC4147
↑接著輪到幫俐妘跟她的"憤怒鳥"氣球拍一張合照,看她笑得多麼地開心呀!

_DSC4148
↑這一次的"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也發給我們專屬的"龍鳳胎交誼會"標誌,看起來好專業唷~

_DSC4149
↑這一張標誌還可以貼在車上。

這時時間來到了中午,我們的午餐是由"巷弄田園咖啡館"準備的百匯,非常地豐富唷~

_DSC4150
↑大夥們都餓了,開始上前享用美食。

_DSC4152
↑我們也拿了不少的食物。

_DSC4153
↑這一盤是我的,看起來好好吃唷~

_DSC4156
↑奕宏吃得"津津有味"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呢~

_DSC4160
↑接下來好像幫誰慶生,因為現場實在是太熱鬧了,我完全聽不清楚,只好拍下這個特別的糖果蛋糕。俐妘也上前去拿糖果。d^_^b

_DSC4164
↑看俐妘的戰利品。

_DSC4167
↑俐妘妳怎麼拿那麼多呀?囧rz…

_DSC4171
↑看奕宏的戰利品。

_DSC4181
↑靦腆的奕宏趴在我的身上撒嬌。d^_^b

_DSC4191
↑接著我們帶奕宏跟俐妘來到了"巷弄田園咖啡館"的室外逛一逛,奕宏跟俐妘到底在看什麼呢?

_DSC4193
↑原來他們兄妹倆在看牛啦。

_DSC4194
↑除了牛之外,這裡還有豬耶。

_DSC4197
↑此外,這裡還有充氣式氣墊溜滑梯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馬上就玩了起來。

_DSC4204
↑俐妘溜完之後輪到奕宏溜了。

_DSC4208
↑俐妘接著玩起了搖搖車。

_DSC4220
↑奕宏看到俐妘在玩搖搖車,他也跟著來玩。

_DSC4246
↑奕宏看起來開得很有架式唷!

_DSC4279
↑這時俐妘不曉得怎麼了,竟然哭了起來。原來是她好像是被奕宏不小心弄到了吧?哭得那麼傷心…囧rz…

_DSC4280
↑在女王稍加安慰之後,兄妹倆又繼續去玩充氣式氣墊溜滑梯了。

_DSC4286
↑小朋友真得好多唷!

_DSC4291
↑對了,忘了說,剛剛有很多張照片可是我們家女王拍的唷!女王也幫我拍一張。

_DSC4304
↑可愛吧?d^_^b

_DSC4322
↑而這時俐妘正載著奕宏一起玩搖搖車,怎麼覺得坐得有點擠呀?囧rz…

_DSC4326
↑俐妘妳怎麼笑得那麼地開心呀?

_DSC4336
↑接著輪到奕宏載俐妘了。

_DSC4345
↑在玩完搖搖車之後,俐妘開始吹泡泡。

_DSC4349
↑真是"超かわいいです"

_DSC4356
↑奕宏也開始吹泡泡。

_DSC4357
↑看他吹得好用力唷!d^_^b

_DSC4376
↑最後,在整個"龍鳳胎交誼會全臺聯誼活動"結束之前,大夥們決定拍張大合照紀念一下,畢竟要集合這麼多的"龍鳳胎"家庭真得很不簡單呢!YA~d^_^b

接著我們就"依依不捨"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地跟其他"龍鳳胎"家庭道別了,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再聚會。
我們在離開"巷弄田園咖啡館"之後,並沒有馬上返回臺中家裡。
而是前往位於"桃園縣""平鎮市"的弟弟家。
因為我們隔天另有安排行程,這部份就留待下一篇再跟各位看官們交代囉~

對了,聽女王說,"龍鳳胎交誼會"社團下一次可能會安排"露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活動耶!好期待唷~
剛好可以趁著這次的"露營"活動,讓奕宏跟俐妘再多多地認識其他小朋友,這樣以後的活動也比較有些認識的伴可以一起玩,漸漸地訓練他們兄妹倆的人際互動吧!d^_^b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再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沒想到才過了一星期,我就又造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了。(請見舊文章初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想一想自己還真是"骨力" (請用閩南語發音),主要是看天色有機會就來去碰看看運氣囉!
希望老天爺能夠看在我勤奮地衝景之下賞我一個大景囉~d^_^b

這一次我從臺中家裡前往"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的時間比較晚,當我抵達拍攝點時天色已經有點亮了。
而且我看天色,今天很有機會出大景,心中非常地興奮!
趕緊把裝備都架設起來準備開拍了。

_DSC3974
↑哇~遠方的天邊開始紅了,真是感動。d^_^b

_DSC3984
↑上一張作品是設定±EV (Expose Value) 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的,這一張作品則是搖黑卡的,看起來就沒有那麼飽和。

_DSC4084
↑接著我又來到了上一次造訪的竹筏處,可惜今天日出時通透度不佳,拍出來的作品我不是很滿意,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拍這個景點。

由於當天我還有其它行程,沒多久我就離開"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返回臺中家裡了。
非常感謝老天爺今天賞我一個大景,讓我能夠在我期待的地方拍到我心目中想要的作品。
說真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每一次來造訪,每一次的風情都不一樣。
要拍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大景其實沒有什麼訣竅,多衝幾次就會有了。
另外,也不是只有好天氣才有大景,下雨天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有不一樣的景緻,就等各位看官們自己去發掘囉~
希望大家都能欣賞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美麗的風景。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