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再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沒想到才過了一星期,我就又造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了。(請見舊文章初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想一想自己還真是"骨力" (請用閩南語發音),主要是看天色有機會就來去碰看看運氣囉!
希望老天爺能夠看在我勤奮地衝景之下賞我一個大景囉~d^_^b

這一次我從臺中家裡前往"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的時間比較晚,當我抵達拍攝點時天色已經有點亮了。
而且我看天色,今天很有機會出大景,心中非常地興奮!
趕緊把裝備都架設起來準備開拍了。

_DSC3974
↑哇~遠方的天邊開始紅了,真是感動。d^_^b

_DSC3984
↑上一張作品是設定±EV (Expose Value) 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的,這一張作品則是搖黑卡的,看起來就沒有那麼飽和。

_DSC4084
↑接著我又來到了上一次造訪的竹筏處,可惜今天日出時通透度不佳,拍出來的作品我不是很滿意,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拍這個景點。

由於當天我還有其它行程,沒多久我就離開"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返回臺中家裡了。
非常感謝老天爺今天賞我一個大景,讓我能夠在我期待的地方拍到我心目中想要的作品。
說真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每一次來造訪,每一次的風情都不一樣。
要拍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大景其實沒有什麼訣竅,多衝幾次就會有了。
另外,也不是只有好天氣才有大景,下雨天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有不一樣的景緻,就等各位看官們自己去發掘囉~
希望大家都能欣賞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美麗的風景。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