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20171216 剛弘 💗 慧真



_DSC8101

好久沒有參加好友的婚禮了!
畢竟都已經快要屆不惑之年,身邊的好友大多已經成家立業,還是黃金單身漢、鑽石鳳凰女的人已經是少之又少。
最近我在國立勤益技術學院羅浮蘭傑群的好友林剛弘要結婚了。
時間是在 2017 年 12 月 16 日星期日,宴客地點是在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剛好趁此機會跟羅浮蘭傑群的好友們聚聚,小朋友們也都彼此認識,很高興可以一起玩。
在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喜宴之後,到了送客的時間。

_DSC8100
↑我們就來拍一張大合照,真是聲勢浩大呀!再過幾年,第二代的人就會更多。

拍完送客的合照後,我們就各自道別返回各自的家。
下次有機會再來聚聚。
最後再次祝福剛弘與他的太太慧真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20171203 祖孫



_DSC7885

隨著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長大,課業與活動漸增,我們返回臺北老家的時間也隨之減少。
所以趁著回臺北老家之際,幫我爸、我媽跟奕宏、俐妘兄妹倆拍一些合照。

_DSC7882
↑先拍一張全身的合照。

_DSC7884
↑再來一張半身的合照。

_DSC7886
↑再來一張更親密一點的合照。

雖然他們兄妹倆現在比較少回去探望我爸、我媽,但他們兄妹倆還是很喜歡阿公、阿嬤,畢竟他們兄妹倆小時候是在臺北老家長大,跟阿公、阿嬤的感情還是比較好。
在拍完合照後,由於我爸、我媽他們還有其它行程,他們就先離開家裡,而我們在吃完午餐之後也返回臺中家裡了。
下次再找機會幫他們祖孫四人拍合照吧~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71202 望古車站



趁著 2017 年 12 月 02 日星期六返回臺北老家之際,我又來到了望古車站,這次算是第四次造訪。
望古車站對我來說也算是熟門熟路的,從臺北老家前往只要大約廿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當天的天氣並不好,出發前還下著雨,但是雨勢並不大,這樣反而更有利於拍攝望古車站,怎麼說呢?待會再跟各位看官們說明。
在我抵達現場之後,已經有大約五到十位攝友也在現場拍攝,我就加入他們的行列。

_DSC7875
↑這張作品是使用兩張作品進行合成疊圖而成。

前面有說過有雨勢反而更有利於拍攝,主要就是在下雨時,望古車站這裡比較會有雲霧產生,各位看官們看到我的作品就可以了解。
而且水氣也會讓火車的車燈更有暈開的美感,這是天氣好的情況下不會出現的。
這一次拍攝的作品我很喜歡,看來我的望古車站可以畢業了,下次再來去拜訪其它臺灣最美的風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