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摃龜の高美濕地



有了上一次在"高美濕地"幸運地拍到絕景的經驗之後 (請見舊文章高美濕地絕景),一直很想再找機會去拍看看。
不過,絕景或大景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有時候越是想要拍,老天爺就是不給你拍…囧rz…

2011 年 07 月 28 日這一天我剛好有機會可以繞到"高美濕地"
原本我期待可以遇到絕景、大景,可是就像我前面說的,絕景或大景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只是沒想到落差那麼大,從期待的絕景、大景變成摃龜…囧rz…

因此,這次的作品就請各位看官們加減看吧!

_DSC9385_6_7_8_9
↑這一張作品是設定 ±2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五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當天的通透度非常地低,連夕陽西下之後的色溫顏色也變成粉紅色、紫色這種怪怪的顏色…囧rz…

_DSC9405_6_7_8_9
↑這一張作品還是設定 ±2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五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遠方的粉紅色、紫色色溫即將褪去。

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好作品可以分享,就只分享上面兩張作品給各位看官們欣賞囉~
下次再找機會來"高美濕地"拍看看吧!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