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人生冒險の初心者



_DSC8194
人生冒險の初心者-勇者"林奕宏""林俐妘"

照過來、照過來~各位看官們,初心者的人生冒險進入第三天囉!
今天的任務是臉部表情訓練,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初心者的表現吧!

_DSC8115
↑妹妹今天很頻繁地吐舌頭唷!訓練舌頭的靈活度!

_DSC8135
↑再來是哭的表情,這也是妹妹最常做的動作,訓練一下臉部的肌肉!

_DSC8138
↑哇~沒想到妹妹可以表演出難度這麼高的動作,邊哭還能邊吐舌頭耶~>"<

_DSC8140
↑這是初心者的練功場地,可是每位初心者的必經之地唷!d^_^b

_DSC8148
↑妹妹練功久了,消耗大量的體力,必須要補充 HP 了!

_DSC8155
↑補充完畢之後,繼續來練功囉~

_DSC8165
↑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沒有被我電到呀?d^_^b

_DSC8175
↑哈~練得差不多了,該來練最後一式"入夢大法"了~

_DSC8194
↑兩位初心者同時在練"入夢大法"耶!

_DSC8219
↑各位看官們,接下來我們來看哥哥的練功情況吧!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哥哥那可愛的酒窩呢?很可愛吧!d^_^b

_DSC8230
↑我的"入夢大法"也練得不錯唷!

_DSC8241
↑修煉"入夢大法"的同時,還不忘加強臉部表情的訓練,真是難得。Orz...

_DSC8251
↑這個"入夢大法"的姿勢如何?有沒有一百分呢?

_DSC8263
↑妹妹好像有點不以為然唷!

_DSC8282
↑哼~不理你們了,我要繼續修煉我的"入夢大法"

初心者的人生冒險才剛開始,雖然旅程中充滿酸甜苦辣,但是爸爸跟媽媽會一路呵護你們長大、陪伴你們冒險,並克服所有難關,讓你們擁有幸福、精彩與愛的人生。d^_^b
願各位看官們也能夠給初心者支持與鼓勵~
最後,就讓初心者的"入夢大法",祝各位看官們都能擁有個好夢~晚安!Good night...

(P.S. I 這幾天在育嬰室開放時間看寶寶們時,不知道是不是時機不對,寶寶們大都在睡覺,尤其是哥哥,睡得比妹妹多,所以並沒有辦法給各位看官們看寶寶們活動的模樣>"<
沒關係!我想看寶寶們甜美的睡臉也是一樣,願各位看官們每次看都能有快樂心情唷!)


(P.S. II 我想寶寶們愛睡這一點絕對是"種" (請用閩南語發音) 到女王,因為女王的最大興趣就是"睡覺",嗯~絕對沒錯!d^_^b)

6 則留言 :

  1. 呵呵,感觉哥哥像妈妈,妹妹像爸爸,都是有福气呀,哈哈!宝宝们一定要快快长大呀!!呵呵,这位哥哥怎么始终在睡觉呀?

    回覆刪除
  2. 妹妹的眼睛圓溜溜的~~~
    很可愛吶~~
    可是哥哥怎麼好像沒有一張照片是睜開眼的啊?!
    都在睡嗎~?~~?~

    回覆刪除
  3. 哇!好幸福哦~是天使也是惡魔~加油耶
    未來的日子裡有甜也有甘苦oil oil oil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妹妹好像比較像拔拔耶~

    回覆刪除
  5. 哥哥似乎沒有一張照片是睜開眼的耶...
    林爸爸把兩個小朋友的神情抓的很好喔..
    愈來愈口愛..沒那麼"皺"了..^^

    回覆刪除
  6. 這幾天哥哥在育嬰室開放的時間都在睡覺!
    真是不配合~>"<
    看看這幾天是否能夠拍到他張開眼睛的照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