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G-Style



You got a message!
咦~我的 Gmail 有一封新郵件!
是誰呀?喔~原來是臺中市攝影學會"陳怡延老師"寄來的。

我想應該是通知什麼外拍的活動或是學會的訊息吧?讓我來看一下主題,啥?《女神降臨-女優藝術攝影會》
這是什麼外拍活動呀?喔~~~原來是好康的呀!
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在官方網站上報名了!d^_^b

不過,"浜崎りお"是誰呀?沒聽過也沒看過,趕快來 Google 一下。
好像很有名耶!竟然約有 1,140,000 項符合"浜崎りお"的查詢結果!抱歉!小弟我有眼不識女優~>_<

"浜崎りお"的個人簡介如下:

1988/08/11 生
身高 158 公分
B:88cm(G)|W:59cm|H:86cm
興趣/購物

哇~-Style 耶!趕快到牧場中找看看有沒有"浜崎りお"主演的愛情動作片,可以讓我揣摩一下屆時拍攝的 POSE。(真的是想知道怎麼拍啦~怕到時手忙腳亂!>_<)
至於有沒有找到嘛!我想牧場從來都不會讓人失望的!d^_^b

在報名之後,就一直滿心期待拍攝日的到來。(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呀?)
好不容易到了拍攝日!本來想說應該會有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其他老師或同學一起去參加吧?這樣到時候也有個伴可以討論。(我是說討論構圖、構圖>_<)
結果現場都是不認識的!我想應該都是"浜崎りお"的粉絲吧?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只能請其他人幫我跟"浜崎りお"合照囉!
我最大的敗筆就是隨便找個人幫忙,而且還是找個 DSLR 的新手,再加上找個使用跟我不同廠牌的人。這樣的結果就是 Orz...
_DSC7440
↑這張跟"浜崎りお"的合照,本來被拍得曝光不足,我後來只簡單地使用 Photoshop 把它的色階調整的正常一點,但顏色就比較沒那麼真實!唉~ Orz...

奉勸各位看官們,如果是重要的照片,千萬不要交給不認識新手使用不同系統的人呀!>"<

後來幸好找到一位使用 Nikon D200 的攝友,特地請他幫忙才能拍出不至於搥心肝的合照!
_DSC7447
↑YA~生平第一次跟 AV 女優合照耶!以前只能在螢幕上看到的 AV 女優耶!

_DSC7448
↑可愛 POSE 的"浜崎りお",有機會多拍幾張合照,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另外我也在 Google 上找了幾張"浜崎りお"的照片,特地沖洗出來給她簽名。
Rio Hamasaki_01
"浜崎りお"看到這些照片時,還高興地說了幾句日文,可惜我聽不懂她說什麼,殘念...Orz...

Rio Hamasaki_02
↑這幾張"浜崎りお"的簽名照我特地將其掃描成電子檔,這樣就不用怕遺失啦!

Rio Hamasaki_03
↑這張則是"浜崎りお"親手簽給我的唷!上面有寫給我的字樣!就是本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中"浜崎りお"手上拿的那張啦!d^_^b(邊框是我用 Photoshop 加上去的,本來只是一張 NT$5 元的白壁報紙!)

我是參加 2009 年 02 月 21 日的第四場場次 16:10~17:40。
流程是合照&簽名會→黑絲襪女教師→爆乳女僕扮裝攝影會,礙於尺度及攝影切結書的規定,無法分享作品給各位看官們觀賞!內容就請各位看官們自己想像囉!d^_^b
這次的活動算是一場特別的體驗,我想參加一次應該就夠了,當然,如果像我說的,中了彩券的頭獎時,不只可以購買所需的器材,還能多多參加這種活動,畢竟報名費可是快三張小朋友耶!寶寶們快出生了,我可要多省點!>_<
心動的看官們,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上的動態,或許下次你也有親身體驗的機會唷!d^_^b

3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