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再訪臺灣護聖宮



沒想到才隔了一天,我又造訪"臺灣護聖宮"了。(請見舊文章初訪臺灣護聖宮)
這一次我就沒有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一起前往,而是自己一個人。
雖然覺得沒有帶他們一起前往有點對不起他們,不過我是怕他們母子三人跟著我去會無聊,所以其實是為了他們好。
對我來說這樣也比較自在…d^_^b

今天在"臺灣護聖宮"這邊的地面雖然有積水,但是並不多,還是沒有辦法拍攝"臺灣護聖宮"跟其倒影。
於是我們就自己拿了一些水來製作積水,總算是可以拍攝"臺灣護聖宮"跟其倒影了。

_DSC7768
↑拍攝"臺灣護聖宮"跟其倒影真得非常地漂亮,可惜我這次拍攝的位置並不好,倒影其實不清楚…囧rz…

_DSC7793
↑另外就是當天天空中的雲層一點兒都不精彩,不然搭配"臺灣護聖宮"美麗的燈光一定很棒!

_DSC7798
↑我在拍攝時正好有一輛車子經過,剛好在畫面中留下一條車軌,感覺也蠻特別的。d^_^b

接著我就離開"臺灣護聖宮"返回臺中家裡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臺灣護聖宮"吧!
Bye2…d^_^b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初訪梅荷園



去過那麼多次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拍日出,我倒是還沒去過"梅荷園"拍過。
在 2012 年 08 月 25 日這一天,我就特地選擇來去"梅荷園"拍日出。
原本想說在"梅荷園"這裡拍照應該不會很多人才對!
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已經有好多位攝友正在拍照,而且過了一陣子也來了幾位"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
所以說攝影一點兒都不會孤獨,到哪裡都可以遇到朋友或攝友…囧rz…
想前往"梅荷園"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_DSC7674
↑今天在"梅荷園"上空的雲層很精彩耶!可惜日出陽光沒能從雲層中透出,只在雲層後方大放光明。這一張作品是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的。

_DSC7701
↑隨著時間漸漸過去,太陽還是沒能從雲層中露臉,看來今天的日出就這樣子了…囧rz…

接下來我就返回臺中家裡了。
有機會再來造訪"梅荷園"吧!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