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4 年十一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自從今年三月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教學組服務,加上今年有幾次的月賽被邀請當指導老師之後,我就沒有參加過臺中市攝影學會的月賽了!
總算在 2014 年 11 月 23 日星期日這一天又有機會參加月賽,真是開心~
十一月份月賽的主題是【和之美】,而【和之美】的評審結果已經於 2014 年 12 月 07 日揭曉。
總參賽張數有 217 張,參賽人數有 21 人,評審老師分別是戴列宏老師施志承老師以及蔡承運老師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一次我總共準備了廿四張作品參加比賽,最後有五張作品獲得評審青睞,而且其中一張還是銀牌呢~
真是太幸運了!
那麼來看這一次的作品吧!

笑顏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笑顏】,就是這一張獲得銀牌喔!

和之美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和之美】,獲得優選。

光影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光影】,一樣獲得優選。

微笑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微笑】,還是獲得優選。

寧夏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寧夏】,獲得佳作。

完整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這一次月賽的成績算起來很不錯,不過廿四中五的機率還是低了點。
最近看 2014 法雅客第 13 屆城市 24 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的評審講評,其中一位張簡誌瑋老師的一段話我蠻欣賞的,與各位看官們共勉。
得獎的各位,你被選出來一定是有某部分的用心被評審看見,你要小心!獎只是一小群人的認可,得獎後的『持續拍照』動作才是你拍照的精神,不是嗎?
所以,就讓我繼續拍下去吧~
再請各位看官們不吝指教,謝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