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箱子



_DSC1091

這一組照片距今已經隔了一個月了,真是拖得太久了!>"<
因為最近都在趕抓周 (下) 的文章內容 (敬請期待),所以還來不及寫其它內容。
但是我後來發現,抓周 (下) 的內容整理起來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想一想還是先來寫其它篇吧~
至於抓周 (下) 的內容就先請各位看官們再等一等吧..Orz..

由於家裡活動空間太小,所以奕宏跟俐妘每天都把玩具丟得到處都是!>"<
女王都形容,家裡像是被轟炸過一樣,真是一點兒都不誇張..Orz..
也因為如此,奕宏跟俐妘除了玩玩具之外,也喜歡玩一些其它的物品,例如寶特瓶、濕紙巾跟箱子等。>"<
奕宏、俐妘,難道你們不能只玩是玩具的玩具嗎?

看奕宏跟俐妘玩得那麼開心,我跟女王就任由他們去了。
反正家裡能玩的就是那些!>"<

_DSC1095
↑奕宏跟俐妘很喜歡坐在箱子裡。

_DSC1098
↑奕宏那是箱子不是食物,不要每樣東西都要塞到嘴裡!>"<

_DSC1099
↑看俐妘笑得多麼開心呀。

_DSC1100
↑這幾組照片因為我並未使用閃光燈,家裡的照明光源是屬於黃光日光燈,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黃黃的,雖然說是忠實呈現現場的顏色,但就是不討喜。>"<

_DSC1101
↑看來只靠 Nikon D300 的高 ISO 以及自動白平衡還是不行。

_DSC1102
↑還是我應該把家裡的黃光日光燈管,換成白光日光燈管呢?傷腦筋呢~

_DSC1125
↑在還沒有更換黃光日光燈管之前,還是先使用 Nikon SB-900 來照明吧!果然顏色比較好一點了。所以室內還是需要一盞光明燈的。把奕宏從箱子中抱出來後,他還是很想進去!>"<

_DSC1126
↑奕宏,你難道不會覺得空間很小、很擠嗎?

_DSC1127
↑奕宏跟俐妘好像發現了什麼?

_DSC1128
↑原來是箱子上有個膠帶掀起來,奕宏跟俐妘正在拉扯它。

_DSC1129
↑後來俐妘把奕宏擠到一旁去了,誰叫俐妘的塊頭比奕宏大..Orz..

_DSC1130
↑奕宏因為爭不過俐妘開始在不高興了。

_DSC1131
↑果然,沒多久奕宏就哭了起來。奕宏,你是男孩子耶!要勇敢一點,怎麼動不動就哭哭?俐妘則是被奕宏突如其來的哭聲嚇到!>"<

_DSC1132
↑俐妘妳是想要安慰奕宏嗎?可是妳怎麼把手伸到奕宏的嘴巴?

_DSC1133
↑奕宏不高興地把俐妘的手撥開!

_DSC1134
↑俐妘只好不理奕宏,而奕宏則持續在哭。

_DSC1135
↑俐妘受不了奕宏的哭聲,轉身又想要去安慰奕宏,奕宏則是把俐妘的手抓住,不讓她安慰。

_DSC1136
↑女王不忍心奕宏一直哭,她還罵我奕宏都在哭了,爸爸還只顧著拍照!可是不趁這個時候拍,怎麼拍得到他們玩耍、爭吵的畫面呢?女王後來乾脆讓奕宏跟俐妘各自坐在一個箱子,這樣兩個人都有、都不用爭。

_DSC1137
↑奕宏你自己有箱子,怎麼又去看俐妘的箱子?

_DSC1138
↑看來奕宏比較喜歡俐妘的箱子唷。

_DSC1139
↑奕宏開始跟俐妘搶了起來。

_DSC1140
↑結果當然又是奕宏輸了..Orz..

_DSC1142
↑女王只好想辦法逗奕宏笑,轉移他的注意力。

_DSC1144
↑這招果然奏效,奕宏不跟俐妘爭箱子了。

_DSC1145
↑但是,轉眼奕宏跟俐妘兩人就想要從箱子中爬出來,並且把箱子推著走。不是有兩個箱子嗎?怎麼你們倆個那麼喜歡同一個箱子?是因為雙胞胎的緣故嗎?兩人都喜歡同樣的東西..Orz..

_DSC1147
↑後來,奕宏又因為搶輸俐妘箱子而大哭了起來!真拿他沒辦法~>"<

_DSC1149
↑暫時玩膩箱子的奕宏跟俐妘轉向玩其它玩具了。

_DSC1150
↑你們倆個又把家裡轟炸了,爸爸待會又要收拾很久了耶..Orz..

_DSC1063
↑玩累了就開始喝母乳補充元氣,俐妘已經可以自己拿著奶瓶喝母乳囉~

_DSC1064
↑奕宏也是可以自己拿著奶瓶囉!

_DSC1066
↑喝完母乳的俐妘元氣十足。d^_^b

_DSC1086
↑接著奕宏跟俐妘不約而同地站著看電視廣告,奕宏還看得那麼出神。>"<

_DSC1089
↑後來我請女王把奕宏跟俐妘抱離電視前面,讓他們倆互相顛倒躺在地上讓我拍照,我覺得好像有雜誌是這樣拍。

_DSC1090
↑不過,我下次要使用 Nikon SB-900 來補光,不然照片看起來好像奕宏跟俐妘得了黃疸唷..Orz..

_DSC1092
↑拍著拍著奕宏又不想躺著了,想要讓我抱,但是我故意讓他哭一下子,好拍下他的表情!>"<

最近只要一下班,就會趕快趕去復健。
其實腳傷已經接近尾聲,大概再去幾次就復原了。
但每每回到家裡之後都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才會造成這次中斷了兩個星期才又再寫出一篇文章。
還被人在我的 Facebook 塗鴉牆上抗議,抗議很久沒有新照片了..Orz..
我想我可以理解作家、漫畫家被摧稿的感受,我可不可以也說我是去取材呢?>"<

好吧~希望腳傷這週就能復原,我會儘快把一些照片補上的。
還請各位看官們繼續支持囉~(Google 廣告也別忘了多點點唷!)
感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