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網誌第 200 篇達成之【哈比人】



_DSC2734

YA~這樣一直寫、一直寫,我的部落格文章已經累積達到第 200 篇囉!d^_^b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是否還記得我第 100 篇時寫些什麼內容呢?
嘿嘿…忘記了喔?好啦~請見舊文章網誌百篇達成-螃蟹車

其實,我自己點選到舊文章時才發現,奕宏跟俐妘的變化好大呀!
噗哧~尤其是身材…囧rz…
各位看官們,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真得是不容忽視,每天看每天都不一樣,千萬要幫你們家小朋友的成長點滴記錄下來唷!d^_^b

本來第 200 篇按照作品順序,應該是要寫我去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2010 星光班攝影鐵人賽】的內容。
但我後來考慮了一下,還是跟第 100 篇時一樣,以寫奕宏跟俐妘的內容為主!
至於【2010 星光班攝影鐵人賽】的內容,就繼續往後延一下吧~d^_^b

各位看官們看到第一張照片時,有沒有覺得有似曾相識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感覺呢?
沒錯,就是作家"托爾金"【魔戒】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這本小說中所創作出來的人物-【哈比人】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尤其在【魔戒】電影中,【哈比人】的頭髮也是捲髮耶!

Frodo_Baggins
↑有圖有真相,各位看官們你們看,【哈比人】”佛羅多.巴金斯”是捲髮吧!這張圖片是轉貼自維基百科

_DSC2725
↑那麼【哈比人】奕宏跟俐妘要出發去冒險了!人家【魔戒】都已經演完完結篇了,你們倆要去哪邊冒險呀?d^_^b

_DSC2726
↑奕宏、俐妘你們倆是想去"末日火山"還是"枕頭山"?我想應該是後者吧…囧rz…

_DSC2729
↑俐妘,妳跟”佛羅多.巴金斯”的相似度高達100%唷~尤其俐妘披在身上的浴巾,好像"精靈斗篷"呢~d^_^b

_DSC2730
↑俐妘,妳的 Partner 奕宏從後面來了!

_DSC2731
↑至於奕宏你嘛,你跟"山姆衛斯.詹吉"的相似度是0%唷…囧rz…

_DSC2732
↑沒關係,奕宏你就當你自己吧~d^_^b

_DSC2733
↑你們應該是要像電影"天外奇蹟"中的那句名言一樣,【Adventure is out there!】

各位看官們可以點選這段 Youtube 影片來欣賞【Adventure is out there!】這句名言。d^_^b
本來想要嵌入給各位看官們欣賞的,但可惜上傳者已經要求停止嵌入,所以要請各位看官們自己點選上面的連結。

_DSC2735
↑難道你們倆現在是在等帶路的"咕嚕"嗎?爸爸這麼帥,演起來不像,不然叫媽媽客串好了!d^_^b

Gollum
↑有圖有真相,各位看官們你們看,”咕嚕”這麼醜,我跟他的相似度也是0%!這張圖片是轉貼自維基百科

_DSC2736
↑女王說她那麼漂亮怎麼可能像"咕嚕",於是她就不再讓奕宏跟俐妘繼續扮演【哈比人】了。反正奕宏一點兒也不像,他也就算了。

_DSC2737
↑但是俐妘則是還想要繼續扮演”佛羅多.巴金斯”耶~因為女王不再讓她跟奕宏繼續玩,她就不高興了起來…囧rz…

好啦~俐妘,我們下次再繼續玩啦~
現在該是時候妳跟奕宏真得要去爬"枕頭山"了!
等到你們倆從"枕頭山"下山時,才有精力繼續玩呀!
那麼,一起跟各位看官們說晚安~
晚安!Bye2…d^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