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胎兒畢業證書



001
我們家寶寶們畢業囉~d^_^b
在經過女王懷孕 37 週 + 2 天之後,2009 年 03 月 02 日我們家寶寶們順利領到畢業證書了唷!

002
↑這是我們家哥哥的畢業證書,大頭照是美村婦產科的護士們所照的,看起來很帥氣吧!另外還有我們家哥哥的人生第一步唷~d^_^b

003
↑再來是妹妹的畢業證書,很漂亮吧!只不過妹妹剛好在拍照時皺眉。Orz...對了,一樣有妹妹人生的第一步唷~d^_^b

畢業證書上還有:

  • 我的媽媽:葉依慧

  • 我的爸爸:林俊志

  • 校長:張秩嘉

  • 身高、體重及出生時辰等



只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各位看官們,我們寶寶們的畢業證書上,媽媽的名字錯寫成"蔡"依慧了~(女王是姓"葉",不是姓"蔡"呀!)Orz...
已經蓋上寶寶們的第一步,又不能重新換一張,唉~>"<
所以,如果以後各位看官們有機會拿到寶寶們的胎兒畢業證書,千萬要請填寫的人,務必要填寫正確呀!>_<

對了!寶寶們已經於 2009 年 03 月 08 日離開美村婦產科回家囉~
在女王產假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規定有八星期產假) 期間,寶寶們將會留在臺中照顧。
待女王產假結束之後,寶寶們就會帶回臺北,由我爸爸、媽媽他們照顧了。
所以,在臺中以南的看官們,要就近看寶寶們的話,請把握最近這八個星期內的時間唷!超過之後,可要到臺北去看了,或是有機會我跟女王把寶寶們帶回臺中時才能看到了!

還不能來臺中看寶寶們的看官們,我來分享寶寶們回到家之後的最新照片給你們欣賞吧!
_DSC8666
↑這是我們家哥哥!高舉雙手安祥地睡覺!

_DSC8667
↑這是我們家妹妹!也學哥哥一樣高舉雙手安祥地睡覺!Orz...

_DSC8670
↑這是今天 (2009 年 03 月 10 日) 幫哥哥拍的 (前兩張是 2009 年 03 月 09 日拍的),最近因為出差還有晚上出外採買一些用品,所以比較沒時間幫寶寶們照相!>"<

_DSC8674
↑這是妹妹喝完母乳滿足地笑了~看起來應該有吃飽!

_DSC8675
↑過一下子卻又哭了,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大便了呢?妹妹你可以跟爸爸說嗎?>_<

接下來幾天我一樣要出差,等比較有空時,再來補幾張寶寶們的最新寫真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囉~
那麼各位看官們晚安~寶寶們晚安~

3 則留言 :

  1. 终于看到一张帅哥睁眼的照片啦,不容易呀,果然哥哥想妈妈,妹妹像爸爸,都是好福气哦!!呵呵,妹妹哭的那张笑了我半天,还好玩了!!

    回覆刪除
  2. 今天到高雄出差,晚上住在岳父家。
    岳母跟女王的姊姊也說哥哥像女王、妹妹像我!

    回覆刪除
  3. 爸爸好用心唄~把小子們的一切一路拍攝下來是很好的回憶耶~好幸福的一家庭~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