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彩繪世界



以前我只知道臺中市在南屯區有個春安路彩繪街,沒想到近在眼前的臺中縣也有一條彩繪街。(想知道春安路的看官們,可以參考我以前在 Mobile01 上所發表的文章。)
臺中縣的彩繪街是在烏日鄉,因為是在高架橋下,所以並沒有地址可供參考。
不過,我一樣有把座標記錄下來,以後想去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面的 Google 地圖自行前往唷~d^_^b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春安路彩繪街是由住戶自行創作,在自己家的外牆上塗鴉、繪畫,而烏日鄉的彩繪街則是由民眾自行創作,不過不知道這樣的創作違不違法?我覺得這是一種街頭藝術,只不過畫的是公家的牆就是了!Orz...

這次的外拍活動是臺中市攝影學會三月份的月賽,也是 98 年大會杯人像攝影比賽的頒獎典禮。
上次有跟各位看官們提到,我在 98 年大會杯人像攝影比賽中得到銅牌 (請見舊文章銅牌半面),所以這次要上台領獎囉~d^_^b
給各位看官們看看我的獎牌吧:
_DSC8705
↑好大一面銅牌呀~上面有我的作品耶!不過,當天是騎摩托車去參加活動,這個銅牌大到差點讓我很難拿回家!>"<

_DSC8707
↑除了獎牌之外,還有獎品 4GB CF 記憶卡,不知道可不可以折現?我比較缺小朋友。>"<

更多花絮請參考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內容,還有我領獎的照片唷!d^_^b
接下來來看一下這次的作品吧:
_DSC8443
↑這次麻豆穿得有點頹廢風,是不是很配合牆上的臉呢?

_DSC8452
↑這張背景的臉還在流淚耶!特地請麻豆裝酷酷的表情!噓~不要逗麻豆笑唷!

_DSC8470
↑這張則是用廣角鏡貼近麻豆,感覺還不錯耶!

_DSC8472
↑接下來則是後退一點,帶出後面牆上的塗鴉!

_DSC8488
↑這張則是使用大光圈,構圖上則使用三角構圖,各位看官們你們看得出三角在哪邊嗎?

_DSC8502
↑這張也是利用廣角鏡貼近麻豆,另外利用階梯跟木牆的線條引導視線到麻豆身上。

_DSC8508
↑各位看官們看得出牆上的塗鴉是什麼嗎?沒錯!就是三國志的關羽及張飛!搭配可愛風的麻豆是不是很特別呢?

_DSC8519
↑除了酷酷風之外,麻豆當然也要裝可愛一下囉!d^_^b

_DSC8534
↑這張也是使用廣角鏡,所以麻豆以及牆上塗鴉的大嘴怪都能完整入鏡唷!

_DSC8558
↑這還是廣角鏡,一樣將麻豆以及牆上塗鴉的關羽及張飛一起入鏡!

_DSC8563
↑可愛的麻豆配上牆上的國劇臉譜,是不是一樣有不同的感覺呢?

_DSC8580
↑這是不知道接下來怎麼擺 POSE 的麻豆!>"<

_DSC8602
↑那麼再來個頹廢風吧!手叼煙,還有地上的阿比,真有感覺呀~

_DSC8631
↑最後這張牆上的骷髏臉以及酷酷風的麻豆,你還敢惹麻豆嗎?

所有作品請見下方動態展示列: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Find great Clip Art Images.

完整觀看,請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不知道這次的作品有合各位看官們的胃口嗎?如果拍得不好傷眼睛還請見諒囉~
由於這次的作品也是要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的比賽,希望這次的作品一樣能有好成績!
結果將於 2009 年 04 月為各位看官們揭曉,敬請各位看官們拭目以待~d^_^b

1 則留言 :

  1. 这次感觉彩色脸谱的色彩感都不错,还有那张三角构图确实不一样,和前面的横向构图在突出人物上会强很多耶,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