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七十五萬夜景



自從上一次拍攝"五十萬夜景" (請見舊文章五十萬夜景) 之後,就很想再去挑戰。
正好 2012 年 06 月 06 日這一天在北部出差,趁著行程結束之後再度來去"硬漢嶺"
原本當天中午左右"臺北市"空氣中的通透度還不錯,哪知道一登上"硬漢嶺",空氣中的通透度就變差了…囧rz…

而這一次我爬上"硬漢嶺"是從另外一條路線,不過一樣累得要命,只是路程確實快了一點。
以後來"硬漢嶺"應該都會從這一條路線出發吧!
這個路線就是從"觀音山遊客中心"出發,走"楓櫃斗湖登山步道"到達"硬漢嶺"
當天在"硬漢嶺"上除了攝友之外,登山客也不少,大家都是還欣賞美麗風景的。
等到"夜幕低垂"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華燈初上之後,我也開始拍攝了。

_DSC3907_B
↑這一次畫面中總算看到"臺北 101" 了,但是因為空氣中的通透度還是不佳,所以畫面看起來還是不優…囧rz…

_DSC3927
↑另外,為了讓各位看官們欣賞"硬漢嶺""百萬夜景",我特地拍了一張大約 180° 的"環景圖"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看起來很漂亮吧?

拍完上一張"環景圖"之後,我就離開"硬漢嶺"了。
這一次拍攝還是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百萬夜景",只能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了。
不過,一想到又要爬上"硬漢嶺",我真的是想到就腿軟…囧rz…
只是,為了拍攝"百萬夜景"也只能咬著牙往上爬了。
希望下一次就能讓我拍到"百萬夜景",希望如此~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