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初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位於"南投縣",為"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在。
我去過"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那麼多次,還沒去過"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呢!
趁著 2012 年 06 月 02 日星期六週末,特地起了個大早,來去造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囉~d^_^b

從臺中家裡前往"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首先我先來到了"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永結橋"旁,在此方位正好可以拍攝日出。

_DSC3741
↑這個景點比較特別的就是使用"魚眼鏡頭"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拍攝時,因為"魚眼鏡頭"變形的特性讓"永結橋"可以完整地入鏡。可惜拍攝當天"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天氣太好了,好到一點雲都沒有,所以天空看起來比較沒有內容…囧rz…

_DSC3784
↑接著我來到了"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從這個視角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還蠻漂亮的呢!

_DSC3768
↑除了風景之外,"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的建築也很特別唷~

_DSC3799
↑再來我逛到了"同心橋",把天空跟水面的太陽一次入鏡,好像有兩顆太陽喔!d^_^b

_DSC3819
↑接著我來到了一座不知名的涼亭,只見這裡的設計也"別出心裁"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呢~

_DSC3821
↑緊接著在這座不知名的涼亭旁,我發現在潭邊停駐了一艄竹筏,這裡好漂亮唷!

_DSC3842
↑看起來好像"世外桃源"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耶!d^_^b

雖然初次造訪"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並沒有遇到出大景,但這次我是把它當成勘查路線之旅。
以後來"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就知道要拍什麼了!
接著我就離開"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返回臺中家裡了,希望下次來"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就能遇到出大景。
老天爺~賞我個大景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