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初訪女王頭



模糊的印象中,應該小時候有去過"野柳地質公園"吧?
但實在是年代太久遠了,對於"野柳地質公園"裡面的內容已經沒有印象了!
只記得最有名的"女王頭"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而已…囧rz…

某次在網路衝浪時,忽然發現在"女王頭"竟然可以曝同心圓的星軌耶!
那張"女王頭"的星軌作品真得讓我驚豔,而且也讓我興起了想要前往"女王頭"拍攝星軌的念頭。
2012 年 06 月 05 日這一天趁著到北部出差之際,特地來去"野柳地質公園"勘查拍攝路線。
從臺北老家前往"野柳地質公園"大概要一個多小時才可以抵達,但從基隆爺爺家前往"野柳地質公園"大概半個小時以內就可以抵達。
當天其實天氣不好,還偶爾飄著細雨,反正我只是來勘查拍攝路線而已,所以對於拍不拍得成就沒有很在意了。

在進入"野柳地質公園"之後,我走了一陣子才發現"女王頭"
這樣子下次來拍"女王頭"就比較熟門熟路了。
雖然天氣不好,但既然來了還是拍一張吧!

_DSC3878
↑說真的,感覺"女王頭"的脖子好像撐不久耶!

另外畫面中右下角那個藍白色光芒其實是監視器的燈光,可能是怕有人破壞"女王頭"吧?
看起來現在要拍攝"女王頭",那個燈光的干擾已經避免不了了…囧rz…

之後我就離開"女王頭"返回基隆爺爺家。
因為隔天在北部還有公司的行程要跑,所以當晚就住在基隆爺爺家。
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再來造訪"女王頭",而且剛好能夠遇上適合拍星軌的天氣!
老天爺,您聽見我的祈禱了嗎?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