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美術園道



_DSC3703

雖然我跟女王有辦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家庭卡
但總不能一直帶奕宏跟俐妘去同樣的地方太多次吧?

後來我跟女王決定帶奕宏跟俐妘去家裡附近的美術園道散散步。
美術園道北起國立臺灣美術館,南至柳川西路止。
這裡除以異國風味餐廳居多,另涵蓋服飾、精品、藝廊、傢飾等,形成獨樹一格的文化商圈。
有興趣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美術園道官方網站

從家裡出發到達柳川西路步行大約才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非常地近。
我跟女王趁著傍晚時分,太陽已經快下山時才帶奕宏跟俐妘出門。
這時候的溫度比較宜人,而且還會有涼爽的風,迎面吹來,呼~好舒服唷!d^_^b

我們沿著美術園道一路從南往北走,這裡的異國風味餐廳都擁有不同的風格,常常吸引新人們來外拍呢!
當天我們走沒幾步路就有一對新人,呵呵…怎麼要結婚的那麼多呀?
不過,我跟女王的結婚照也曾在美術園道取景呢!請見我的 Picasa 網路相簿-20070316 婚紗照,前面幾張就是在美術園道拍的唷!d^_^b

_DSC3696
↑走了不久我們來到了一家名叫聖托里尼/希臘風情美食的餐廳外頭,我幫女王、奕宏跟俐妘在他們餐廳外的貝殼椅上合拍一張。

_DSC3697
↑奕宏跟俐妘你們兩個的表情怎麼那麼鬱卒呀?…囧rz…

_DSC3699
↑接著我們來到由好多種材料組成的門,我一樣請女王、奕宏跟俐妘站在門下,我從遠方幫他們拍一張,嗨~

_DSC3702
↑最後我們來到了國立臺灣美術館,我跟女王就把奕宏跟俐妘從 Syncon 豪華型前後雙人座手推車上抱下來,讓他們兩個下來走路。看奕宏多麼地高興呀?至於俐妘則還是沒什麼表情!…囧rz…

_DSC3704
↑咦~爸爸你在拍我嗎?

_DSC3705
↑嗨~奕宏,奕宏很開心地回應我!d^_^b

_DSC3706
↑再來一張,嗨~看我燦爛的笑容!

_DSC3708
↑奕宏正專心地看著一旁,奕宏你在看什麼呀?其實現在奕宏正在看一旁遊玩的小朋友們。

_DSC3709
↑高舉雙手投降的奕宏…囧rz…

_DSC3710
↑這一張的奕宏像不像在踢足球時,把球踢出去的模樣呢?好帥呀!

_DSC3712
↑我想等到奕宏跟俐妘都會跑步的時候,我應該會更難拍到他們的畫面吧?不過,報告女王,那時候就是相機要升級的時候了!d^_^b

_DSC3713
↑這一張的俐妘也好像是看到奕宏在踢球,她也舉起腳奮力一踢的感覺!

_DSC3714
↑這一張的表情好像是,哇~球出界了…囧rz…

接下來天色也暗了,該是帶奕宏跟俐妘回家喝母乳的時候了!
於是我們開始走回家,這時美術園道正上演著不同於白晝的風情呢~
下次有機會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來欣賞美術園道夜晚的精彩吧!d^_^b

3 則留言 :

  1. 爸爸都自己褒才不會草車~~

    回覆刪除
  2. 那你就拿〞它〞去買相機啦,不是用在〞玩〞啦~~`

    回覆刪除
  3. 爸爸都自己褒,才不會草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