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拎北摃龜、但拎北不說



北合歡山下山之後,我並沒有馬上回家,因為覺得有點累了。
所以我就將車子開到山下的日月潭,將車子停在路旁後就直接在車上睡一覺補充體力。
到了天色微亮,我想試試看是否有機會可以拍攝到日出,所以就來到了好久沒造訪的日月潭出水口,距離上一次造訪已經快一年了耶~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4603
↑沒想到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天色越來越亮,在日月潭出水口這裡的雲層實在是太厚了,一點兒日出的光芒都透不出來…囧rz…

由於我從日月潭出水口返回臺中家裡大約需要一小時的車程,眼看這日出已經不可能拍出什麼不一樣的畫面,大概就是這種摃龜的景象,我就收拾裝備返回臺中家裡,畢竟待會九點還要到公司上班。
只好有機會再來造訪日月潭出水口,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再隔一年才有機會?^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