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公路車首發之南投鳳山寺



S__13557765A

好久沒有騎自行車到南投鳳山寺了。
2016 年 07 月 30 日星期六這一天我們特腫部隊再次集結前往南投鳳山寺囉~
參加的人有我、佳藤進司愛吃海苔鐘啟銘,以及一位愛吃海苔的朋友。
我們相約從小墾丁水上休閒世界出發,從家裡前往大約需要半小時的時間,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其實前往南投鳳山寺的路並不會太難騎,只要平常有在鍛鍊,應該都可以騎得上去。

S__13557766
↑大約騎乘了一小時左右,我們抵達南投鳳山寺了,少不了要來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啦!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就是,我不是騎乘我自己的小摺,而是騎乘跟好友 Robin Chen 借的公路車
因為 Robin Chen 已經很久沒有騎公路車了,於是他就大方的借給我。
我騎乘公路車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項活動而鍛鍊,這部份以後再跟各位看官們分曉。
騎乘公路車因為輪徑大、齒比小,比我的小摺來得快多了。
不過,我還是要克服一點,那就是騎乘時間拉長坐在椅墊上太久造成的不適感…囧rz…
不知道女生會不會有這個困擾,男生跨下多了個東西,坐久了總覺得不舒服,我該來找找看有沒有比較舒服的車褲。

IMAG2715
↑在抵達南投鳳山寺之後,我們照舊在一旁的豬舍咖啡吃個點心休息一下,看起來很豐盛吧?剛剛消耗的卡路里可能又被吃回來了…囧rz…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離開了豬舍咖啡之後,愛吃海苔跟她的朋友以及鐘啟銘繼續往南投縣集集鎮方向前進,而我跟佳藤進司則是返回小墾丁水上休閒世界
所以我們就兵分兩路,各自努力啦~
回程以下山的路程居多,所以我們不用一小時就回到了出發地,我也跟佳藤進司道別返回家裡了。

20160730001
↑附上一張當天的運動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為了要參加我剛剛提到的活動,接下來我要慢慢地提昇訓練的強度,才不會到時候沒有辦法完成目標。
那麼,下次要去騎哪裡呢?再來規劃看看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