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悠閒午後時光



女王平日幾乎回到家之後都是待在家裡,假日也差不多。
我常常想要帶她出去走一走,但女王總是嫌累,我也拿她沒轍。>_<
而且她也總是跟我說,書上或是醫生都說懷雙胞胎比較不建議運動!剛好就以此當藉口,哪也不去。Orz...

剛好,寶寶們在 2008 年 11 月 28 日已經滿 24 週,也就是六個月囉~d^_^b
就在我囉哩八唆不斷地勸說女王之後,終於她點頭答應我這週末要出去走走啦~
本來想說去拍花景,要帶女王去以前去過的中社觀光花市,不過女王嫌太遠 (其實也沒太遠,距離我家大約是半小時的車程),於是只好挑近一點的。
最後我們去台中市的人氣景點 "國立台灣美術館",這個景點倒是離我們家很近,騎摩托車或開車大約五到十分鐘左右。

國立台灣美術館是個適合闔家觀賞、老少咸宜的景點,我們到的時間雖然是下午時分,但還是非常熱鬧!
我跟女王並沒有進去國立台灣美術館,而是在國立台灣美術館的外圍拍照。
因為國立台灣美術館的外圍有很多裝置藝術,剛好可以讓我們用來取景拍照。
另外,國立台灣美術館有綠園道,一路延伸到台中市另一個人氣景點 (也是台中市三館之一,這邊先賣個關子,以後的文章再另外說明),那就是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兩館之間的綠園道如果以步行的話,大約是二十分鐘左右,強烈建議各位看官們可以用步行的方式往返兩館,可以順道欣賞綠園道的美景唷!d^_^b

那麼趕快來看一下我跟女王的悠閒午後時光吧:
_DSC6007
↑本來想請女王坐到圈圈裡面,可是她的肚子不允許,殘念~所以只好請女王坐在圈圈外面囉!

_DSC6010
↑這張則是以欄杆為前景,讓視線延伸到女王囉!

_DSC6012
↑這張則是利用框景,以前有一張同樣角度的作品得獎 (請見舊文章攝影之路的鼓勵),只是這次麻豆換成是女王!

_DSC6016
↑這張可是第一次使用新買的 Tokina 11-16mm 鏡頭拍的唷,角度很廣吧!

_DSC6021
↑這張可是我趴在草地上往上拍的唷~看起來腿很修長吧!

_DSC6034
↑這張也是利用裝置藝術,讓女王的身影映在玻璃上。

_DSC6036
↑上一張是橫幅構圖,再來一張直幅構圖的。

_DSC6043
↑這邊就是綠園道唷!特地請女王站在綠園道上,午後陽光灑落在女王身上很美也很舒服唷!

_DSC6045
↑請注意六個月大且雙胞胎的肚子唷,很大吧~

_DSC6047
↑寶寶們,這是你們幸福的爸媽唷!

一樣來看一下這次所有的作品吧: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Find great Clip Art Images.

完整觀看,請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地圖請參考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機會我會多多帶女王出去走走,不過當然是要在她的體力能夠負荷的情況下。
屆時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我們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囉~Bye!!

2 則留言 :

  1. 看着好温馨哦!!双胞胎六个月真的挺大的,呵呵

    回覆刪除
  2. 趁著假日帶女王出去享受溫暖的陽光~
    啊~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