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NT$75 的自費產檢項目



哈囉~各位看官們,這星期女王又去美村婦產科產檢囉。
所以趕快來分享寶寶們第一手的資訊囉。

不過,這次產檢當天 (2008 年 12 月 22 日是 27 週 + 3 天),我因為公司有事到台北出差,回程因為時間太晚,錯過了陪女王產檢的時間。
所以這次只有女王自己一個人前往美村婦產科檢查。
後來聽女王說,張醫師在幫女王產檢時,還問女王這次怎麼只有一個人來,女王提及我出差,張醫師特地還將檢查速度放慢,希望能夠讓我趕上產檢的時間,結果我還是沒有趕上,殘念 Orz...。

這次女王產檢時順便還要檢查 "B型肝炎 + 妊娠糖尿病篩檢"。如下圖:
_DSC6378
各位看官們可以看到 NT$75,沒錯,這項檢查需要自費 NT$75,唉~怎麼中央健康保險局連這 NT$75 也不幫忙我們給付。
算了,為了寶寶們的健康,該花的錢還是要花。>_<

那麼趕快來看一下寶寶們的最新寫真:
_DSC6400
↑老大現在的體重已經有 1106G 囉~

_DSC6403
↑老二也不遑多讓,體重也有 1111G 耶~是的,各位看官們,您們沒看錯,老二的體重已經超過老大 5G 囉,所以老大你可要多加油呀!

到這個星期五 2008 年 12 月 26 日,寶寶們就已經是 28 週囉,也就是七個月大了唷!
接下來,女王必須每兩個星期就要再去美村婦產科產檢,因為越來越接近臨盆的時間囉~
好期待唷!接下來各位看官們不用再等一個月的時間,只要每兩個星期就能夠看到最新消息囉~敬請期待吧!d^_^b

2 則留言 :

  1. 哈哈,NT75很便宜么,嘻嘻,还是看起来一头雾水,看不懂呢

    回覆刪除
  2. NT$75 是很便宜,不過也可以買一個便當了!自助餐也可以吃兩人份的唷~^_^
    哈哈~只是抱怨為什麼中央健保局沒有給付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