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攝影之路的鼓勵



上一篇攝影進階班外拍首部曲提到,我們的首次外拍變成了 2008 中區攝影團體聯誼影賽 (詳細內容請參閱攝影進階班外拍首部曲)
而 2008 中區攝影團體聯誼影賽於 2008 年 08 月 24 日評審結果出爐了!
總共投件數有 1710 件,我也投了 11 張。
要跟中區攝影團體的前輩比賽實在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因為大家的器材、技巧及經驗等都比我豐富)
可惜我沒有把現場的情景記錄下來,不過各位看官可以參考台中市攝影學會在無名小站上的相簿,那邊有相關的活動花絮。
而我的作品有幸被評審青睞,11 件中的 1 件得獎,超感動的~
雖然只有佳作,不過對我來已是最好的鼓勵d^_^b!
我的作品題名是:
可是有獎品為證的唷~
_DSC5345

台中市攝影學會的網站也有證明,證明我不是說謊的唷,請看得獎名單
此外,還有台中市攝影學會提供的獎品,7-11 禮券 NT$200。
_DSC5350
_DSC5351
(可以讓太太到 7-11 買豆漿買 70 次唷~)
說到這邊,還是來看一下我的作品吧^o^!
_DSC2405

哈哈..麻豆漂亮,拍得也漂亮吧!
我當初在拍這幅作品時,特地把角度移到可以看到後面國美館牆上那個雕塑品的位置,再利用麻豆被雕塑品框住的瞬間,記錄下來 (課程中有教到,這是攝影構圖中的框景法唷)
最後,我以後會將我拍照的地點秀出來,給大家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啦,一樣請各位看官不吝指教,感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