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09 臺中影展暨臺中影賽~裸之頌



為慶祝臺中市攝影學會成立五十四週年,並推展影藝之作品交流與觀摩,特舉辦此攝影活動以資紀念。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2009 年 06 月 30 日止,評審時間則是 2009 年 07 月 11 日於臺中市文化局 B1 公開評審。
詳細資訊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說明。

剛好 2009 年 04 月 12 日臺中市攝影學會舉辦了人體攝影創作的活動,我想說去參加活動,再把拍完的作品拿去參加比賽,如果得金牌的話,有獎金二萬元耶!
這筆費用對奕宏跟俐妘的教養費來說,也是不無小補呀!(我可不是找藉口唷~>"<)

本來這場人體攝影創作活動地點是選在某間"百年清朝私人古厝",聽起來很不錯吧!
可是後來更改了地點,改到 Motel 汽車旅館!從古代場景變成現代場景,哈哈~落差還真大!Orz...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活動地點,是選在悅豪時尚精品旅館,有興趣前往一遊的看官們,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事實上汽車旅館也不錯,比較符合現代的感覺,而且臺中市的 Motel 汽車旅館也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請用閩南語發音) 的呢!
以前曾經跟女王參觀跟住過另外一家汽車旅館,真得不錯呢~(請見舊文章臺中有三館) 不過,想要常去的看官們,記得口袋中的小朋友要夠多唷!我是不夠多啦~不知道還有沒有去 Motel 汽車旅館的機會?>_<

那麼,接下來精彩的來囉~

因為 Motel 汽車旅館內的空間無法一次容納太多色友 (抱歉抱歉~是攝友才對>"<),所以我們總共分成兩個場地,當然也有兩位麻豆囉~

20090412001
↑第一位麻豆叫做 TINA。

20090412002
↑第二位麻豆叫做 SOPHIA。

_DSC0174
↑這是拍第一位麻豆的場景,室外還蠻峇里島風的,有種悠閒的感覺!

_DSC0414
↑這是拍第二位麻豆的場景,如果躺在那躺椅上,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應該很享受吧!

...

......

.........?

啊~沒了呀?怎麼這樣?

唉~沒辦法呀!各位看官們,礙於尺度的關係,我當然沒有辦法將作品分享給各位看官們觀看囉!
不然到時候我的部落格被人檢舉怎麼辦!
所以就請各位看官們看上方麻豆的資料以及場景的照片自行想像一下囉~d^_^b
如果作品屆時有得獎的話,再告知各位看官們吧!
那麼下次見囉~Bye2

5 則留言 :

  1. 你那張有人偷窺的照片怎麼沒有貼出來!

    回覆刪除
  2. 哈哈~萬一被人打怎麼辦?>"<

    回覆刪除
  3. 不是正大光明的拍摄了么?怎么还有人偷窥呀,哈哈

    回覆刪除
  4. 那位匿名的同學指的是在我們攝影的當時,有位同學剛好入鏡,而她的目光剛好在看麻豆,而且是探出頭來被我拍到。
    剛好有偷窺的感覺!d^_^b
    "她"?沒錯!我們那位同學是個女的!

    回覆刪除
  5. 了解了,原来是位“色”女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