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再訪福石園



因為攝影進階班課程安排的關係,我又再次來到福石園。(在參加台中市攝影學會第 63 期攝影基礎班時已來過一次福石園,請見生態外拍初體驗)
上一次到福石園的外拍主題以是拍荷花為主。
而且,當時還在學習取景、構圖,所以各位如果看到我的作品張數,當時可以說是亂槍打鳥,隨便亂拍。
既然已經跨進了攝影進階班,所以在按下快門前,就會先做點思考,思考要怎麼拍這張作品。
因此,這次再訪福石園的作品張數就沒有第一次來得多。
事實上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我們拍著拍著,赤炎炎的日頭躲都來不及了,人都受不了了,哪有鳥、昆蟲會在那邊讓你拍呢?
難怪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我說呀:早起的人兒有照拍!
不過在一片生物都在躲日頭的當時,倒是還有蠻多蜻蜓悠閒地飛來飛去。
這次我的作品也蠻多蜻蜓的。
個人偏好下列兩張:
第一張,像不像一架攻擊直昇機呢?
_DSC2588

第二張,這隻蜻蜓的翅膀有些受損,有種滄桑的感覺!
_DSC2653

那麼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的作品吧: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Craft Ideas

完整觀看,請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最後,本來要照慣例分享拍照地點,但是,不管是 Google 地圖 或是 Yahoo 奇摩地圖,都找不到福石園的位置,殘念~只好把地址貼上來讓大家自己找找。
看看您的衛星導航有沒有辦法找到囉~
福石園的地址是: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67巷26號
感謝各位看官們的欣賞,還請不吝指教~
下回再持續分享其他攝影進階班的作品d^_^b。

3 則留言 :

  1. 可能拍摄的题材不一样吧,我比较喜欢这组照片呢,感觉构图上面有了挺大的进步!!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持續練習中..
    互相加油~

    回覆刪除
  3. 好的,等我出关了就要开始出去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