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攝影進階班外拍首部曲



好不容易結束了攝影基礎班 (請參閱攝影入門的里程碑) 的課程。
在徵求女王的同意下 (因為女王已懷孕,而且外拍都會不在她身邊,所以必須考慮她的意見!),又報名了台中市攝影學會第 21 期攝影進階班的課程。
主要是因為自己還是幼幼班,所以希望能夠讓自己的攝影技術能夠更純熟。
而且攝影進階班的課程可以接觸到更多的拍攝主題,以及欣賞來自台北攝影學會專業老師們的作品。
因此,想讓自己的攝影技術更精進,絕對不能錯過攝影進階班的課程。
反正,攝影不外乎就是,多學、多看、多拍及多檢討
好啦~前言交待完畢之後,讓我們來看外拍首部曲的作品吧!
事實上,本來第一堂外拍課程照課表安排是要去拍夜間車燈軌跡的。
但是,剛好外拍課程那天遇到中區攝影團體聯誼影賽,所以我們原本的外拍課程就延後,而我們也賺到一堂不在課表中的外拍機會。
而這一次外拍的陣仗,也讓我有了新體驗,你會覺得怎麼那麼多攝影同好呀 (而且根本就是攝影器材展嘛!)
以往我們的外拍課程,雖然人多,但至少老師會安排組別依序拍照,但是這種比賽的活動,如果你不積極一點,那麼就只有站在人群之外的份了。
不騙你,還有人自備梯子呢!
除了攝影人多之外,這次的麻豆也多,所以,勤走動的話可以拍到不同的美景。
又多言了,趕快來看作品吧: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完整觀看,請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一樣請各位看官給予指教囉~
好啦~其它外拍作品下回分享囉!

後話:雖然我們是攝影進階班的學員,但是班主任說,我們也可以投稿。
一旦我們的作品得獎,也有獎勵唷!
小弟我呢,其中有一張作品獲得評審青睞唷d^o^b~
下篇文章分享給大家欣賞!To be continued...

2 則留言 :

  1. 恭喜获奖,发现好像每次评选你都有得奖呢,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碰巧的啦..還是需要持續學習..
    不過感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