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謎底揭曉



2008 年 10 月 27 日 (19 週 + 3 天) 又到了去美村婦產科產檢的日子了。
這一次我們的號碼是 3 號唷!
超感動,第一次號碼這麼前面,不用像以前一樣等那麼久..真好~(雖然我下班之後跟太太一起過去時已經過號,不過過號可以馬上就接著進去)
照慣例,張醫師一樣幫太太照超音波,所以我們先來看老大的照片吧:(老大是因為離子宮頸比較近,所以是老大)
_DSC5357
張醫師邊照邊說,你們看,老大有個小葫蘆 (小弟弟啦>_<),是個男生唷!(雖然我跟太太都看不太懂>_<|||)
(P.S. 老大那張照片並沒有照到小葫蘆的畫面)

接下來,我們來看老二吧:(老二離子宮頸比較遠,所以是老二)
_DSC5360
好啦..前幾篇 (台灣鼓勵生育 Or A Slogan心動的旋律) 一直沒有辦法揭曉謎底有關老二的性別,因為我們家老二實在是太害羞了啦,不好意思啦~d^_^b
張醫師說我們家老二是個女生啦!
所以謎底揭曉,我們家是個龍鳳胎唷~(一次搞定)

另外,順便分享一下太太上一次做母血唐氏症篩檢的結果。
首先是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檢測報告:
_DSC5368
_DSC5369

接著是第二孕期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報告:
_DSC5370
_DSC5371
上面那份報告,眼尖的看官應該有發現,檢驗備註:本軟體對雙胞胎之 DS risk 僅供參考;無法提供 Trisomy 18 risk。(那到底這個篩檢為什麼要做呀?這份報告還要不要參考呀?暈倒~Orz)

這邊要小小抱怨一下,本來報告應該是要郵寄給我們。
請看:
_DSC5372
_DSC5373
連信封都自己寫好了。
就在我們每天打開信箱,在那邊望穿信箱,卻天天等不到。
哪知根本就沒有寄,等到我們去美村婦產科產檢時,才把報告拿給我們...(連郵票都省了)

好啦,終於為各位看官揭曉答案啦..下次太太產檢日是 2008 年 11 月 24 日。有任何最新消息再跟各位看官報告。^_^

2 則留言 :

  1. 龙凤胎呢!!我认识的人里面第一次有生龙凤胎的!!!!恭喜恭喜\(^0^)/

    回覆刪除
  2. 謝謝!
    醫生都說一次搞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