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石蓮園 broncolor 大型閃燈荷花、沙灘、夕陽、 比基尼教學外拍課程



自從駱志青老師的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課程結束之後 (請見舊文章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臺中區第二期助教記事),就沒有再繼續開設新的基礎班與進階班課程了。
不過,駱志青老師倒是在每週日舉辦了單場的外拍課程活動。
畢竟,閃燈這東西除了多拍之外,就是多嘗試了。
2016 年 07 月 03 日星期日這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我就跟女王告假來去幫忙囉~

這一天駱志青老師舉辦了石蓮園 broncolor 大型閃燈荷花、沙灘、夕陽、 比基尼教學外拍課程,想當然爾地點就是在石蓮園,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這次的麻豆是 Angela (何允臻)

_DSC5293
↑這一張作品是讓 Angela (何允臻) 躺在荷花池上進行拍攝,然後經過後製來處理一些細節。

_DSC5332
↑這一張作品是到沙灘上拍攝,只是拍攝到這裡,天空已經開始漂雨,也差不多要結束活動了。

上述兩張作品就是我這次在幫忙期間拍攝的作品,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不喜歡?
由於後續下雨的關係,這次活動就沒有拍攝合照了…囧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