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溜滑梯



_DSC1110

我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的腳好了沒?』

我媽大概隔幾天就會問我:『你的腳好了沒?』(雖然她主要是打電話來找孫子!)
女王也問我:『你的腳好了沒?』(雖然她主要是想知道她還要一個人負擔家事多久?)
同事也問我:『你的腳好了沒?』(雖然他們主要是想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操?)
我去做復健的物理治療師也問我:『你的腳好了沒?』(雖然他們主要是想知道我還會花多少醫療費?)
就連我自己也想我問自己:『你的腳好了沒?』(我是真的想知道我的腳何時會好?)

唉~沒辦法,自從我在農曆過年腳受傷起 (請見舊文章出門散散步),到現在都已經快兩個月了。>"<
所幸現在左腳膝蓋的傷已經好了,現在只剩下右腳腳踝的傷還在復原中ing...
看來等到右腳的傷勢完全復原之後,我該好好地調整一下身材,呼~好久沒運動了..Orz..

不過,遇到假日,總不能拿腳受傷當藉口,把奕宏跟俐妘關在臺中家裡當御宅族 (請見舊文章御宅族) 吧?
我想慢慢走,我的腳應該還可以承受。
於是我趁著女王還在製造奕宏跟俐妘的糧食 (母乳) 的空檔,帶奕宏跟俐妘到臺中家裡附近的豐富公園走一走。
豐富公園的位置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臺中家裡步行過去才五分鐘而已,超級近的。

_DSC1108
↑豐富公園裡有遊樂設施,適合小朋友們玩耍,當天可能時間比較早,沒有其他小朋友,我先將奕宏放在溜滑梯上坐著。

_DSC1109
↑接著再把俐妘也放在溜滑梯上一起坐著。

_DSC1111
↑不過,一旦俐妘坐在溜滑梯上時,就已經不像奕宏一樣安分了。>"<

_DSC1112
↑接下來,我們轉移陣地來到另外一座溜滑梯,俐妘一坐上去,馬上就開始動作起來,原來她開始要爬溜滑梯了..Orz..

_DSC1113
↑一旁的奕宏只是靜靜地坐在溜滑梯上。

_DSC1114
↑偶爾看一下旁邊玩耍的俐妘。

_DSC1115
↑奕宏還是持續ing靜靜地坐著。

_DSC1116
↑這時,俐妘竟然已經快爬上溜滑梯的頂端了,俐妘妳也太厲害了吧?>"<

_DSC1117
↑奕宏你不玩溜滑梯嗎?

_DSC1118
↑奕宏遲疑了一下,結果他還是坐在原地..Orz..

_DSC1119
↑因為怕俐妘受傷,每當俐妘爬到高處時,我就把她抱回低處。可是,接著她又開始往上爬。>"<

_DSC1120
↑看來俐妘蠻喜歡玩溜滑梯的呢!

_DSC1121
↑看時間已經差不多,該是回家的時候了。回家之前順便去買兩份早餐,一份給我、一份給女王。

_DSC1123
↑奕宏等等唷~等爸爸買完早餐之後就回家囉!

這陣子因為腳受傷,每天下班之後就去復健。
復健完回到家之後,吃晚飯、洗澡、記帳、哄奕宏跟俐妘睡覺等,這些事情忙完之後,自己也差不多要睡了。
所以現在比較少時間可以寫部落格。
就連相機拿出來照奕宏跟俐妘的機會也減少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記錄奕宏跟俐妘的成長過程,也會盡量抽空寫部落格。
還請各位看官們繼續鼓勵唷!d^_^b

(P.S. 有空的話,參考一下 Google 提供的廣告吧!持續幫我賺一些奶粉、尿布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