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初訪三育基督學院



20121028

"顏氏牧場""露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隔天,一起床吃完早餐之後我帶奕宏跟俐妘到"顏氏牧場"的草原上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一堆小朋友們玩著我們前一天從"臺灣氣球博物館"帶來的"氣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玩得非常地開心。
玩了好一陣子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就準備收拾裝備離開"顏氏牧場"了。
可惜這一次在"顏氏牧場"並沒有拍任何紀錄照可以跟各位看官們分享,下次若有機會再去"顏氏牧場""露營"的話,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吧!

原本在離開"顏氏牧場"之前想要帶奕宏跟俐妘去跟我的同事 "Viola Cheng" 打聲招呼,哪知道她的動作比我們還快,早就離開了…囧rz…
那我們也就離開"顏氏牧場"了。
在離開"顏氏牧場"之後,我們則是前往了"伊達邵"逛一逛跟吃午餐。
享用完午餐之後我們則是前往"孔雀園""孔雀園"是開放免費參觀的唷!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想到我在"孔雀園"這裡又沒有拍照記錄…囧rz…
哈…我都不知道我帶相機出門是要做什麼!
好像是因為當時只顧著抱奕宏跟俐妘看"孔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關係吧?
我們在"孔雀園"並沒有待太久就離開前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那就是"三育基督學院"
我自己是去過"三育基督學院"非常多次了,也曾經帶女王來過,這次倒是奕宏跟俐妘第一次造訪。

"三育基督學院"非常地漂亮,一般遊客要進入參觀需要在警衛室登記即可。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來到"三育基督學院"就盡情地奔跑起來,玩得"不亦樂乎"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_DSC0001
↑我這個做老爸的倒是樂得輕鬆,順便在一旁偷拍他們玩耍的畫面。正在盡情奔跑的俐妘。

_DSC0018
↑跑累了坐下來休息的俐妘。d^_^b

_DSC0023
↑不一會兒休息完畢之後又開始跑了起來,真是體力旺盛呀!

_DSC0045
↑奕宏也跟著俐妘跑了起來,他們兄妹倆是在比賽誰跑得快嗎?

_DSC0052
↑這兩兄妹真是寶貝,不知道在大喊什麼?d^_^b

_DSC0055
↑甚至還給人家亂爬,真是的…囧rz…

我們在"三育基督學院"散步閒逛了好一陣子,等到天色快昏暗時才離開。
在離開"三育基督學院"之後,我們就直接返回臺中家裡了。
這次我們也發現在"三育基督學院"可以"露營",下次再找個機會來美麗的"三育基督學院""露營"吧!
一定會很棒!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