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初訪雙峰山慈惠堂



在陪奕宏跟俐妘到家裡附近的"豐富公園"曬太陽之後 (請見舊文章 20130114 豐富公園の兒童遊樂設施),我就自己出門去繞一繞了。
只是,這一出門到底要往哪邊走呢?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有個"雲洞山莊"好像風景很漂亮,尤其雲海的景緻更是一絕。
我就決定去"雲洞山莊"了。

"雲洞山莊"離家裡並不遠,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惜當天到達"雲洞山莊"時發現通透度不佳,再加上一點兒雲海都沒有。
而且明明當天是星期一不是假日,沒想到到"雲洞山莊"的攝友們那麼地多。
"雲洞山莊"這裡拍攝雲海的角度並不多,我在思考之後還是等到以後再來"雲洞山莊"拍吧!
接著我就離開"雲洞山莊"前往另外一個景點,那就是"雙峰山慈惠堂"
"雙峰山慈惠堂"這裡主要可以拍攝"中山高速公路"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車軌。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_DSC2731
↑可惜一樣通透度不佳,加上當天風還蠻大的,所以我只快速地拍了上面這一張作品,就離開了。

反正"雙峰山慈惠堂"離家裡不算太遠,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
也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到"雲洞山莊"拍攝雲海。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