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宅過年



今年 2013 癸巳蛇年的年假總共有九天這麼多天。
理論上應該是可以趁這個機會到很多景點遊玩,但因為女王個人的生涯規劃因素。
我們今年決定宅過年!

雖然說宅過年非常地無聊,但是一想到這麼多天的年假,全臺灣應該任何景點都是一堆人吧?
我個人也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因為這樣一點旅遊品質都沒有,所以宅過年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過年時我們一家子都會到臺北老家附近的廟宇走春,今年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每年過年我都會幫我們全家拍一張全家福留作紀念。
只是,今年我懶得拿出我的相機,叫我老弟拿他的 Canon EOS 5D Mark Ⅱ 來拍吧!

IMG_7343
↑全家福組合體~組合~d^_^b

IMG_7347
↑接著則是幫我爸、我媽跟他們的寶貝孫子奕宏、俐妘拍一張合照,YA~

其實今年在臺北老家過年的期間,天氣也不是很好,都是下雨天…囧rz…
所以宅過年其實還不賴,至少不會濕答答的。
希望明年的過年能夠是好天氣,而且明年也可以規劃個旅遊行程,那就太棒了!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