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Bonus



先前的文章 (請見舊文章颱風天、陪家人天) 有提到,臺中家裡在住了三年後,直到日前才終於安裝冷氣。
我們是購買大金冷暖變頻空調,據說在冷氣界是很優秀的品牌。
在我們購買的時候,剛好遇上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就是代理大金冷暖變頻空調的公司) 在舉辦"買大金送大金" (請見和泰興業官方網站說明)"大金變頻空調獎勵節能活動"
獎勵內容是贈送超商禮券,按照活動辦法,我們家購買一對四機型,是贈送 NT$5,000 元的超商禮券唷~d^_^b
對我跟女王來說也算是一點小小的收入。

只是在官方網站上的活動說明上寫說"超商名稱由主辦單位指定",我跟女王就想說最好是贈送 7-ELEVEN 的禮券,因為在我們家樓下就有一間 7-ELEVEN,如果是贈送 7-ELEVEN 禮券會比較方便。

其它像是全家 FamilyMart 也可以,只是消費時必須要離家遠一點,但千萬不要是 OK 超商萊爾富,否則要消費光找就要找一下子。>"<

我在八月中旬左右將發票、回郵信封寄往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等了好久,怎麼都還沒寄來呢?

_DSC6960
↑咦~這不是我寄往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回郵信封嗎?

_DSC6961
↑統一發票也寄回來了,還可以讓我對看看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看有沒有機會中獎。

_DSC6964
↑原來 NT$5,000 元的超商禮券不是白白給我花用的,是要列入我的所得,這樣明年又要被政府扣稅了!啊..Orz..

_DSC6967
↑回郵信封裡面還有一張活動說明。

_DSC6970
↑還有一個可愛的大金寶寶紅包袋。d^_^b

_DSC6973
↑紅包袋裡總共有面額 NT$100 元的 7-ELEVEN 禮券十張,面額 NT$500 元的全家 FamilyMart 禮券八張,加總之後就是 NT$5,000 元整。

雖然超商所販賣的日用品及雜貨比大賣場的費用來得高一些,但白花花的 NT$5,000 元超商禮券也算是不無小補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
只是接下來的課題就是,我跟女王要好好地想一想,這 NT$5,000 元的超商禮券要怎麼花用了!

(P.S.I 怎麼超商沒有販賣尿布、奶粉等嬰兒用品呢?要不然就可以花在奕宏跟俐妘的身上了。)
(P.S.II 若有興趣安裝冷氣的看官們,可以找"利徠有限公司"的老闆"顏仕玲",就是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副理事長,地址是:台中市北區大雅路642號、電話是:(04) 2296-4762,保證滿意的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