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臺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臺中區營業處攝影研習班課程



這一篇是來補紀錄一下半年前的活動。
2015 年 06 月 04 日星期四這一天受邀到臺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臺中區營業處上一堂攝影研習班課程,課程主題是【夜景攝影的拍攝手法與實例解說 對焦、快門與構圖的應用教學】
上完課程之後到了 2015 年 06 月 06 日星期六這一天下午進行外拍實做。
當天的天氣其實不太穩定,但在考量之後還是繼續進行外拍。

外拍地點我是選在大坑情人橋,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到達大坑情人橋之後,天公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儘管還是偶爾有飄一些雨,但不太會影響拍攝,接著我就開始帶領學員們外拍。

_DSC7410
↑我也拍了一張大坑情人橋給學員們參考,可以看見地板上佈滿水滴就知道現場的天氣。到了晚上大坑情人橋會點燈也別有一番景緻。

不過到了夜幕降臨的時刻,我則是帶領學員到附近的清新橋,兩橋距離不過三百公尺而已,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7443
↑我依舊拍了一張清新橋給學員們參考,這一次是我第二次造訪清新橋 (請見舊文章初訪清新橋&情人橋),跟前一次沒有色溫的作品比起來,我覺得這一次比較好。

到了晚上八點,當天的外拍課程也告一段落。
因為天氣影響的關係,可能大夥們沒有拍到心目中的作品,但我覺得學習方法比較重要。
若是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各位看官們指教,謝謝!^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