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broncolor Siros L 攝影棚時尚拍攝



_DSC8249

2016 年有幸在駱志青老師的課程幫忙,除了可以學習到閃光燈佈光、認識到新朋友之外,還可以拍到很多好看、優質的人像作品。
沒想到 2017 年才剛開始,駱志青老師馬上就開了一場 broncolor Siros L 攝影棚時尚拍攝活動。
活動內容如下:
課程重點:攝影棚控光、捕捉時尚雜誌影像
攝影棚時尚拍攝 & broncolor Siros L 棚燈運用
攝影棚內光線控光運用、Model 肢體引導
學習操作 broncolor Siros L 外拍燈,採用 bronControl 調整強弱設定與相機之間的關係,包括出力與範圍。
相機 M 模式、光圈與快門的組合應用。
場景:選用時尚雜誌範例拍攝作品
地點是在我很熟悉的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當天的麻豆是呂曼,我是第一次拍到她。

DSC_0710
↑這一張作品是我當天唯一側拍的作品,因為拍這一張作品花太多時間,所以僅此一張,不知道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拍攝的過程可以觀看這一段影片,還蠻有趣的。😙

在課程結束之前少不了要拍合照留作紀念囉~

_DSC8246
↑先幫駱志青老師跟呂曼拍一張合照。

_DSC8248
↑再來則是當天所有參與的人一起拍,讚!

今年 2017 年駱志青老師依舊安排了很多豐富、好玩的課程,有興趣的看官們趕快去追蹤駱志青老師的 Facebook
至於我則是希望能夠有機會自己創作,如果有麻豆想要互惠的話,歡迎跟我聯繫喔!
當然有空的話也會再到駱志青老師的課程幫忙,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閃光燈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