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姬兜蟲第八次換土



距離雙寶的寵物姬兜蟲結蛹已經過了一個月,在 2018 年 01 月 20 日星期六這一天下午我又帶著雙寶來到了甲蟲部落昆蟲生態館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當我們請店員幫我們查看姬兜蟲的情況,才發現原來雙寶的姬兜蟲都已經孵化了。

IMG_20180120_163219
↑店員給雙寶看姬兜蟲孵化的情況。

IMG_20180120_163220
↑兩邊都孵化了唷~

IMG_20180120_163236
↑接著店員就把兩隻姬兜蟲從蛹室裡面取出。

原本想讓雙寶們拿著他們的姬兜蟲一起拍照,但是已經孵化的姬兜蟲會一直爬動,加上爪子抓了有點痛,就沒幫他們拍合照。
不過,我們以為孵化之後的姬兜蟲會是一隻公的、一支母的,但是沒想到孵化出來後兩隻都是母的。
於是我們就跟店員反應,店員答應更換一隻公的給我們,只是正巧店裡沒有現貨,所以跟我們約定下一次回到店裡後再幫我們更換。
另外,店員告訴我們姬兜蟲剛孵化完,還要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身體內的器官才會轉化完成,屆時才會開始吃高蛋白香蕉黑糖果凍
所以當天我們順便購買一包高蛋白香蕉黑糖果凍要給姬兜蟲當食物,下一趟回店裡時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到底姬兜蟲是否已經開始進食了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