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漫步黃金海岸



_DSC3064

前一篇文章 (請見舊文章火燒五城) 提到,我在下班之後要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回臺南娘家。
而且我有說我在隔天一大早要去二寮拍照,那麼就先來看我去二寮拍照的作品吧~d^_^b



??

???

咦~二寮的作品呢?

哈哈…因為我跟周公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下棋,而且棋局難分難解,實在是無法抽出身來去二寮拍照呀!
啥?各位看官們你們說我不要再扯鈴了…囧rz…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才犧牲睡眠去五城拍照,拍完照之後要回去公司上班,下完班之後又開車載女王、奕宏跟俐妘回臺南娘家。
我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真得是太累了!
所以我選擇跟周公下棋,至於二寮嘛~總是有機會去的。d^_^b
下次選個不那麼操的時候再去,老是這麼拼我可受不了!

結果,這次回臺南娘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休息,真是有點對不起女王、奕宏跟俐妘…囧rz…
為了善盡我作為爸爸的責任跟義務,我決定還是要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出門去走走。
不能因為我要休息這個藉口,就把女王、奕宏跟俐妘關在臺南娘家裡。
只是,我現在的狀態還是不適合走太遠,那麼要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去哪邊呢?

啊~臺南娘家旁邊就是臺南市知名的旅遊景點-"黃金海岸"
騎摩托車過去只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非常地近。
我想就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去"黃金海岸"吧!d^_^b

由於戶外的天氣非常地好,太陽非常地毒辣。
所以我們要等到傍晚時分再出門,屆時會比較涼爽宜人。

_DSC3042
↑出發前,奕宏正在房間床上玩跟看電視。

_DSC3043
↑俐妘也是一樣。最近他們超愛 MOMO親子台海綿寶寶的,希望他們倆不會變成電視兒童…囧rz…

_DSC3046
↑我跟女王都要設法轉移他們倆的注意力,把他們的焦點從電視機前移開。奕宏你在做什麼?

_DSC3047
↑喔~原來奕宏正在玩躲貓貓呀!他還會自己蓋衣服、自己掀起來…囧rz…

接下來戶外的太陽已經快下山,我們也準備前往"黃金海岸"啦!
咻~一下就到了~d^_^b

_DSC3050
↑我先幫女王跟俐妘母女檔合拍一張。

_DSC3054
↑女王也幫我跟奕宏父子檔合拍一張。

_DSC3055
↑奕宏笑得很開心唷~d^_^b

_DSC3056
↑俐妘妳怎麼都沒有開心的表情?

_DSC3057
↑由於我是抱著奕宏在拍照,結果慘劇就發生了!各位看官們你們猜鏡頭左手邊那隻手是誰的手?不用猜也知道那是奕宏的手…囧rz…

_DSC3058
↑後來我們逛到了外型有中國古帆船造型的黃金海岸遊客中心內部,因為這時候內部有歌手在駐唱,我跟女王就帶奕宏跟俐妘進去逛一逛,並且讓奕宏跟俐妘自己下來走路。

_DSC3059
↑俐妘專心地聽歌手唱歌。

_DSC3060
↑奕宏彷彿受到感染一樣,也安靜地停下來聽歌。

_DSC3061
↑前面幾張忘了打開 Nikon SB-900 閃光燈,感覺畫面比較暗一點。這張有打開 Nikon SB-900 閃光燈看起來好多了!

_DSC3062
↑俐妘還是持續專心地聽歌。

_DSC3063
↑等到歌手中場休息時,奕宏跟俐妘總算又開始東逛逛、西逛逛了。我趁他們逛到玻璃落地窗前幫他們拍一張,畫面中還可以看到我的影子唷~

比較可惜的是,奕宏跟俐妘都沒有在同一個時間轉頭過來看我!
上一張是俐妘看我,文章最開頭那一張則是奕宏看我…囧rz…

當我跟女王帶奕宏跟俐妘去"黃金海岸"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倆第一次踩到沙子的關係,竟然不敢下來在沙灘上走!
我跟女王也帶他們倆去踏海浪,結果他們倆看到海浪潮起潮落也是感到很害怕!
我跟女王只好全程抱著他們,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拿起相機拍他們玩沙子跟玩水的景象…囧rz…

嗯~下次回臺北老家時,我想要帶奕宏跟俐妘去潮間帶看看,讓他們看看派大星蟹老闆等!
至於海綿寶寶嘛!不知道拿家裡廚房那一塊海綿菜瓜布可不可以充當一下?
不然,各位看官們你們告訴我,我要去哪裡找海綿寶寶
只是,不知道奕宏跟俐妘對於潮間帶是不是也會感到害怕呢…囧rz…
若是的話,那屆時我跟女王又要全程抱著他們了!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