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再訪禪機山仙佛寺



很快地我又來到了"禪機山仙佛寺"
距離上一次造訪也才經過一星期而已。(請見舊文章初訪禪機山仙佛寺)
主要除了帶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陳健文"來走一走、逛一逛之外,自己也想要再拍看看有沒有上次沒有拍到的作品。

_DSC8266
↑我跟上次一樣拍了"如來佛"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五百羅漢",總覺得還不是拍得很好。

_DSC8269
↑接著我發現了一隻"斯文豪氏攀蜥",牠正趴在某尊"羅漢"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身上休息呢!

_DSC8270
↑由於我並沒有"微距鏡頭"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所以無法把"斯文豪氏攀蜥"拍得很大隻…囧rz…

_DSC8276
↑再來我則是虔誠地跪在、趴在"如來佛"面前,使用 Nikkor AF DX Fisheye 10.5㎜ f/2.8G ED 這顆魚眼鏡頭往上拍,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只是,下一次我想等到太陽光芒移到天空正上方再拍一張,感覺應該會不一樣吧!d^_^b

_DSC8277
↑橫幅的感覺沒有直幅來的好,各位看官們可以比較看看囉!

_DSC8282
↑最後,我又跟本篇第一張作品拍了同樣的角度,只是,這一次總算讓我拍到有感覺的照片,那就是充滿了光影。第一張作品沒有光影整體感覺非常地平淡,這一張作品多了光影畫面就豐富了許多。不過,下一次我想等看看畫面下方如果有師父或是信眾們來上香,感覺應該會再好許多吧?

接著我準備返回臺中家裡,而"陳健文"他則準備前往"何治明"老師家。
我們就一同離開"禪機山仙佛寺"了!

我發現這兩次來拍的感覺都不一樣,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又有下一次的機會。
如果下一次有機會的話,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來這邊走一走、逛一逛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