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111016 人體藝術攝影 @ 臺灣民俗村



睽違了兩年之久,總算我又有機會參加"人體藝術攝影"了!
我可是有事先跟女王報備唷~
主要是因為我要充實我各類攝影主題的作品,君不見,我截至目前為止也才有四次"人體藝術攝影" (請見文章分類觀景窗看視界-人體攝影) 的經驗而已。
跟其它類型的攝影主題作品比起來真得是少之又少的啦!d^_^b

這一次"人體藝術攝影"一樣來到位於彰化縣花壇鄉臺灣民俗村
礙於尺度的關係,就只給各位看官們欣賞一張作品囉!
不過,也請各位看官們不要用有色的眼光來看作品,要用藝術的眼光來看作品。
這樣您才會有所收穫唷~d^_^b

_DSC4207
↑這一張在拍攝時特地用剪影的手法來表現,主要就是希望輪廓的部份看不清楚,避免看到不該看的。d^_^b

好啦~有機會 (如果女王願意讓我再拍的話) 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