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第二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大會盃舞動攝影比賽



"臺中市攝影學會"第二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大會盃舞動攝影比賽評審結果已經於 2012 年 02 月 05 日出爐。
總參賽人數有 33 人、參賽張數有 309 張。
評審老師分別是"何治明老師""何寶樹老師""李輝烈老師""莊東弘老師"以及"顏富里老師"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雖然我這次也"躬逢其盛"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拍了不少的照片,可是最後我卻沒有投件參加比賽…囧rz…
主要是因為遇到了過農曆年比較忙,沒有時間整理照片。
等到我整理完照片之後,已經過了評審時間了…囧rz…
算了,就當作把機會讓給其他同好,純粹去拍照而已。d^_^b

不過,雖然我拍了很多張,但是我最後在整理照片之後,也只選了 17 張作品而已。
下面就跟各位看官們分享 3 張我還蠻喜歡的作品吧!

_DSC7965
↑這一張麻豆可是跳躍離地至少有 50㎝ 唷~搭配背景的牆面,真是"五彩繽紛"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呀!

_DSC8061
↑這一張麻豆的舞姿曼妙,煞是迷人…d^_^b

_DSC8266
↑這一張捕捉到麻豆肢體律動極致的瞬間,彷彿時間都凝結了!

完整 17 張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其實沒投件有個好處,那就是不用傷腦筋去想作品的題名。
不然按快門是很簡單,但要想個有涵義、又脫俗的題名,每次都讓我傷透腦筋呀…囧rz…
我想今年就放鬆一點,開心、自由的拍照就好,至於比賽嘛!有機會就投、沒機會就放手囉~
要多找機會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去旅行、看美景才是真的…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