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2 年五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2 年五月份月賽評審結果已經於 2012 年 06 月 03 日揭曉。
主題是"日系和服美少女"
總參賽張數有 539 張,參賽人數有 48 人,評審老師分別是"巫新騰老師""陳皇權老師"以及"簡仁勇老師"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一次比賽地點特地拉到"南投縣""車埕"耶!從臺中家裡過去就要一小時。
在拍攝完畢之後,我總共選取了 18 張作品參賽,比賽之前一樣是信心滿滿。
哪知道期望趕不上失望,最後只有 4 張作品獲得佳作。
來看一下是哪四張吧!

佳人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佳人"

和風美人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和風美人"

笑顏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笑顏"

望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望"

全部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既然結果如此,只能繼續再接再厲。
只是,現在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月賽要拿到好的成績怎麼越來越難了呀?
我大概是越拍越退步了吧…囧rz…
不過,我相信我的失敗絕對會帶領我進入另外一個境界的,而這個境界絕對不是砍掉重鍊!d^_^b
雖然我現在還不曉得會到達什麼境界,總之就是多看、多拍、多討論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