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北極光主題餐廳之國中同學聚餐



_DSC3206

現在人大多在行動載具跟網路上聯繫朋友,但這種方式畢竟是虛擬的。
人跟人之間還是要經常碰碰面,在同一個空間、時間聊聊天互相交流一下,這樣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
雖然說以後科技的進步或許有機會讓人在不同空間、時間也能夠感受到面對面互動的感覺,但畢竟那是以後的事了。

最近趁著回臺北老家之際,剛好"新北市立貢寮國民中學"的同學們要在"臺北市"辦聚餐活動。
我想我平常都在"臺中市"居多,也好久沒跟"新北市立貢寮國民中學"的同學見面了。
正好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一起來去參加。
聚餐的地點是在"臺北市""北極光主題餐廳",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聚餐的時間則是在 2012 年 05 月 26 日的晚上六點。

我們一大早就從臺北老家前往"臺北市",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就帶奕宏跟俐妘前往"自來水園區"玩水。
我們是在"自來水園區"裡面的"親水體驗教育區"玩水。
因為奕宏跟俐妘年紀還小,必須由我跟女王陪同下水遊玩,因此在"自來水園區"這裡我就沒有拍攝任何的照片了。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等到快到聚餐的時候,我們就從"自來水園區"前往"北極光主題餐廳"了。
見到了久違的"新北市立貢寮國民中學"的同學們,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成家立業,當然還是有人是黃金單身漢跟鑽石鳳凰女。
大家也趁著聚餐之際,互相交流彼此的近況。

其實大部分的同學們都是住在北部居多,所以他們其實還蠻常聚餐的。
我因為定居在"臺中市",比較少跟他們碰面。
由於我在聚餐完畢之後還要回去臺北老家,我就提議拍個團體照留作紀念,因為我差不多該離開"北極光主題餐廳"返回臺北老家了。

_DSC3204
↑大夥們都成長了不少!也越來越多第二代了。d^_^b

_DSC3205
↑這一次還不是所有的"新北市立貢寮國民中學"的同學們都參加,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全員到齊!d^_^b

接下來我就跟"新北市立貢寮國民中學"的同學們道別返回臺北老家了。
希望很快就能夠再跟同學們見面!
如果各位同學們能夠來"臺中市"的話,而且我也剛好在"臺中市"的話,再讓我當東道主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