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多重影分身之術



2012 年 06 月 20 日這一天因為"泰利颱風"來襲,全臺幾乎都停止上班、上課了。
雖然"臺中市"當天是不用上班、上課,但是我還是要在家裡上班…囧rz…
由於在家裡上班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就興起了幫奕宏跟俐妘拍"多重影分身之術"作品的念頭。

其實要拍"多重影分身之術"的作品很簡單,最重要的就是場景要一致,所以建議使用三腳架來固定。
另外,拍攝條件最好也要一樣,這樣最後要進 "Photoshop" 處理作品時比較好處理。
最後我總共拍了五張作品,再進 "Photoshop" 處理,以下就是我的作品:

_DSC4536
↑看起來"多重影分身之術"算是有成功了!d^_^b

希望這次的"多重影分身之術"作品各位看官們會喜歡。
由於家裡場地比較小,沒有辦法施展太多的"多重影分身之術"
不過這也算是我另類創作的作品之一,有機會再多多實驗看看,拍一些不一樣的作品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