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出景了、出運了



沒想到才過了 24 小時,我又再次前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了。
在出門前女王說我無聊,整天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跑。(請見舊文章出景好壞、端在人心)
我說要是明知會出景,但我卻沒有去拍,那我可是會後悔的呢!

由於怕"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陳佳煌"太累,我這一次前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就沒有找他,是一個人前往。
不過,可能是"英雄所見略同"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關係,當我抵達"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時,還是遇到幾位"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就是了。
至於是哪些好友,這邊就不要暴露他們的行蹤了。d^_^b

下列分享的作品都是設定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好幾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
接下來就來看我拍的作品吧!

_DSC4728
↑遠方的天空漸漸地有了紅色的色溫,我還蠻喜歡帶有藍色調的清晨及紅色調的天空,讓畫面繽紛多彩。

_DSC4758
↑沒多久,紅色的色溫染紅了整個"出水口",YA~總算讓我拍到了大景!d^_^b

_DSC4768
↑這時我連忙從"出水口"離開,來到了"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因為我覺得"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這裡拍攝日出也不錯呢~

_DSC4777
↑尤其"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這裡拍攝倒影真得很漂亮耶!

在大景過後我就離開"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了。
回到臺中家裡之前,我還順道繞到"三育基督學院"逛一逛,這裡有些景還不錯。
不過在此就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了,想要前往"三育基督學院"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從"三育基督學院"離開之後,我就返回臺中家裡了!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這麼多次,這次拍到的一些作品都還不錯,總算是出運了。
希望這種好運能夠一直延續下去,只是短期間內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來"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了!
所以"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有機會再見了~
Bye2…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