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初訪臺灣護聖宮



以前曾經去過好幾次的"臺灣玻璃館",在其一旁有一座"臺灣護聖宮",於今年 2012 年 03 月 31 日正式對外開放。
我想說"臺灣護聖宮"正式對外開放之後我還沒進去參觀過,特地找一天帶著女王、奕宏跟俐妘來去看一看。
最近剛好也看到一些攝友們拍攝下雨天的"臺灣護聖宮",地面積水反射"臺灣護聖宮"的倒影非常地漂亮。
順便趁此機會看看能否也能看到這樣的景緻。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臺中家裡出發時,天氣非常地不穩定,尤其臺中家裡上空還在下雨。
原本想說這次應該很有機會可以看到"臺灣護聖宮"跟其倒影。
哪知道到了"臺灣護聖宮"之後,只是陰天而已並沒有下雨,地上一點兒積水都沒有。
看來今天只能純欣賞"臺灣護聖宮"而已了!d^_^b

_DSC7539
↑來張詭異風格的"臺灣護聖宮"吧!d^_^b

_DSC7594
↑當天的夕陽也蠻詭異的,一直紅在遠方的天邊,然後"臺灣護聖宮"上方的雲層又非常地厚,實在是很特別。

由於我是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一起前往"臺灣護聖宮"
總要顧著他們會不會無聊或者是到了晚餐時間要填飽肚子等事情,無法自己一個人拍得盡興…囧rz…
而且當天也沒讓我欣賞到"臺灣護聖宮"的倒影,只好再找機會來"臺灣護聖宮"
接下來我就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前往"鹿港鎮"上享用晚餐離開"臺灣護聖宮"了。

最後也祈求"臺灣護聖宮""媽祖"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保佑我們一家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