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初訪六十石山



_DSC6740

去年到"南投縣""魚池鄉""萱草"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請見舊文章初訪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就在心中許下願望,今年一定要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去"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萱草"
於是就有了這一次的旅行!d^_^b

在離開"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之後,我們就前往"六十石山"了。
只是,我們時間沒抓對,應該要早上去"六十石山"才對。
因為我們當天下午去"六十石山"時天氣並不好,不時飄著毛毛雨跟薄霧…囧rz…
不過,既然都來了,也無法挑天氣,只能接受囉~
幸好過沒多久,毛毛雨也停了,我們就開始欣賞"六十石山""萱草"了。

說真的,"魚池鄉""萱草"的數量跟"六十石山""萱草"的數量比起來真得是"小巫見大巫"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呀!

_DSC6734
↑徜徉在這片"萱草"花海裡真是幸福呀!

_DSC6737
↑一大片的"萱草"何其壯觀呀!當然要來一張全家福照囉~d^_^b

_DSC6743
↑奕宏~那個"萱草"還不能吃啦!囧rz…

_DSC6746
↑再來幫"超かわいいで"的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拍一張合照。d^_^b

_DSC6750
↑他們兄妹倆是在高興什麼呀?

_DSC6753
↑接著再多拍一張全家福合照,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_DSC6754
↑只是非常可惜當天的天氣並不好,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賞"萱草"愉悅的心情。d^_^b

在拍完全家福合照之後,"六十石山"這裡竟然又開始飄雨了。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地離開"六十石山",等到明年再來造訪囉~
當我們回到車上之後,雨勢竟然變大了!幸好我們早一步回到車上才沒有淋濕。
那麼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六十石山"吧~d^_^b
由於"六十石山""萱草"的季節即將結束,想要前往的看官們可要把握最後的時間喔!
接下來我們就離開"六十石山"返回"福鹿山休閒農莊"了。
To be continued…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