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連續兩天摃龜的Z型蚵架 Day 2



接連兩天我都剛好有機會跟空檔可以前往"Z型蚵架"
是幸運嗎?那可不!
因為我連續兩天摃龜…囧rz…(請見舊文章連續兩天摃龜的Z型蚵架 Day 1)
雖然我大概知道現在已經不是"Z型蚵架"拍攝夕陽的時機了,但就是想要去碰碰運氣。
結果就是運氣不好…囧rz…
還是一樣,既然來了就拍吧!

_DSC8179
↑今天的情況比昨天還糟,空氣中的通透度不是很好。

_DSC8249
↑今天一整個霧霧的,我在拍完這一張之後就收拾裝備準備離開"Z型蚵架"了。

接下來則是輪到高山雲海的季節,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應該會往高山跑。
看來要到明年再找機會來"Z型蚵架"了。
希望明年來"Z型蚵架"會讓我遇到出景,這樣的話就太棒了!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